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呆呆日記5》熱滾滾書名大票選!」活動得獎名單揭曉~~
2008/12/15 11:40:31瀏覽1103|回應2|推薦0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呆呆日記5》熱滾滾書名大票選!」的活動!

最新的呆呆日記5的書名確定為:呆呆日記5——大人會變成人類嗎?我們選出了10位幸運的網友,請趕快跟我們聯絡喔!

曼魚一條小魚黑田雅夢書林綠眼貓紫陽湛藍深處 因因kamichyn

恭喜以上得獎者,也請得獎者於2008/12/31e-mail至: aquarius@udngroup.com ,回覆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贈書資訊以便寄送贈書,謝謝!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bDiary&aid=2474723

 回應文章

紫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17 16:53

耶!很高興我中獎了。


中獎跟不中獎本來就是2/1的機會,如果一直期待能中獎,那失落當然很大。

不用覺得失落,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掃興...
2008/12/15 22:29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居然沒中...

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