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蕃薯Fun新書展~~閱來閱有趣!!
2008/09/26 15:01:47瀏覽1104|回應0|推薦4
小編又為大家帶來好康的訊息了~~
快到小蕃薯FUN新書活動網站,看寶瓶好書、拿寶瓶好書,還有呆呆日記喔!



小朋友和爸爸媽媽都最喜歡看什麼書呢?是童話故事書?是推理小說?還是自然科學小百科?小蕃薯特別舉辦了
「 Fun 新書」書展,和大家一起享受書裡的世界,愛看書的你還有機會得到最棒的禮物喲!

活動時間:2008/9/22-10/31

活動網址:http://kids.yam.com/act/2008funbooks/

活動內容:
 (1)答題王:在動畫故事書的「比賽作品」中,有七本參展的書籍。只要看完這些書,並「留言」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中熱呼呼的新書唷!
 (2)轉寄王:只要轉寄參展書籍(共35本)的內容給你的好朋友,轉寄次數最多的前五名,就可以得到精美套書哦!!

我要去看書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bDiary&aid=2249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