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呆呆日記》封面大票選!快來投票,就有機會獲贈《呆呆日記4》
2008/08/14 16:05:03瀏覽6978|回應61|推薦50


萬人迷嘉琳的照片竟然登在報紙上,因為她參加慈善活動!她那樣子看起來好可愛哦~~我也想像她一樣!可是我只能待在家裡,捐出我的舊內褲,參加老媽舉辦的「丟人現眼車庫特賣會」……


這也就算了,老師居然又出了一個難題給大家,說要考驗我們團隊合作的能力。難道我又要輸給嘉琳了嗎?來看看我──柯潔美,大豬頭柯潔美,大好人柯潔美(不要發我好人卡啦),要如何展現「內在美」,幫助同學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別再做傻事了,柯潔美同學,沒有人會因此而同情妳的,妳準備窩在牆角一個人偷哭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堂堂邁入第4集的呆呆日記即將出版了!主角柯潔美把每天在學校發生的事寫在日記裡(厲害的柯潔美可是用中文、英文並用來寫的喔!)。有趣的、傷心的、不開心的,每天發生的事都能引起你的共鳴,讓你哈哈大笑。

這一集以慈善活動為主題。柯潔美也想參與幫助別人的行動,可是幫助別人就一定能求到回報嗎?


寶瓶文化邀你來幫柯潔美票選《呆呆日記4——別再做傻事了》書封!若你所選的書封正好是柯潔美的新書書封,寶瓶會選出10位幸運兒,送這本好看又好笑的《呆呆日記4——別再做傻事了》!

★ 票選時間: 即日起至 2008 / 09 / 04
★ 投稿方式: 至「 呆呆部落格 」,選出你最喜歡的書封,用「引用」的方式,把你最喜歡的書封複製起來,貼在您的部落格文章中。

‧引用方式請參考引用功能說明一文。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沒有部落格的朋友,請參考建立部落格三步驟馬上加入udn會員 申請免費部落格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請點按建立網路身分部落格設定 啟用您的部落格。

★ 活動獲獎名單公布: 於 2008 / 09 / 10, 同時在 「 呆呆日記網站」、「 寶瓶書BAR」公布入選名單。得獎者請於 2008/09/20 前 e-mail 至:aquarius@udngroup.com,回覆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贈書資訊以便寄送贈書,謝謝!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bDiary&aid=2130540
 引用者清單(129)  
2008/09/24 04:16 【沈沁柔的獨享之家】 就是要No.1
2008/09/04 23:58 【snoopy54205420 的部落格】 《呆呆日記》封面大票選
2008/09/04 23:36 【david網誌】 呆呆日記
2008/09/04 16:27 【p0830p 的網誌】 《呆呆日記》封面大票選!快來投票,就有機會獲贈《呆呆日記4》
2008/09/04 14:31 【瑄兒的部落格】 呆呆部落格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
2008/08/20 09:52

第一個!!NO.1

粉粉的調調~

紫色I'm love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