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呆呆日記1——太多的祕密不能說
2008/02/04 16:25:42瀏覽1199|回應1|推薦15
有太多的祕密不能跟人家說,因為一說就會,上癮!!!

我是邁克瑞爾中學的柯潔美,我有很多事想告訴別人,可是我怕被人說我是長舌婦多嘴婆,所以我什麼都不能說。
呆呆日記,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把這些不能說的祕密都告訴你,可以嗎?
我知道你一定會答應我的。

因為不能被別人發現的事才叫做祕密,那,我現在就開始告訴你好多好多絕對不可以被別人知道的事喔!

柯潔美

你!這又不是你的日記,別再偷看了!!!


下一集……呆呆日記2——我的褲子也有祕密!



關於作者: 吉姆.班頓
吉姆.班頓不是中學女生,但可別因為這樣而反對他。不管怎樣,他至少是靠他的幽默來討生活。
他創造出許多授權產品,有些是獻給大小孩,有些是獻給小小孩,另外還有一些是獻給那些雖然已經長大,但其實還是很孩子氣的成年人。
你也許已經聽說過他的一些產品,比方說「快樂兔」(Happy Bunny)和「吉米鴨」(Just Jimmy),現在他又推出了新作品「呆呆日記」。
他的創作包括兒童電視影集,服裝設計,以及書籍寫作。
吉姆‧班頓目前跟他美麗的妻子和小孩居住在密西根。他們家沒養狗,自然不會有一隻愛報仇的米格魯。



柯潔美:
柯潔美並不知道吉姆.班頓,或是你們,或是其他任何人正在偷看她的日記。



譯者:
彭倩文,畢業於淡江大學中文系,後來到紐約市立大學戲劇研究所深造,目前是專任翻譯,譯有《別跟山過不去》、《黑獄來的陌生人》、《歐洲在發酵》、《漢娜的女兒》、《愛上月亮的男人》、《辛德勒的名單》、《法斯賓達的世界》、《搖滾樂社會學》、《哈利波特》等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bDiary&aid=1595243

 回應文章

長腿姐姐
呆呆貼紙
2008/03/14 15:08

我貼ㄌㄛ

http://tw.myblog.yahoo.com/jw!sCv.BK.ZFRvukANBEybaExeYX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