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吉姆‧班頓(Jim Benton)
2007/12/18 11:39:46瀏覽704|回應0|推薦6

吉姆.班頓不是中學女生,但可別因為這樣而反對他。不管怎樣,他至少是靠他的幽默來討生活。

他創造出許多授權產品,有些是獻給大小孩,有些是獻給小小孩,另外還有一些是獻給那些雖然已經長大,但其實還是很孩子氣的成年人。

你也許已經聽說過他的一些產品,比方說「快樂兔」(Happy Bunny)和「吉米鴨」(Just Jimmy),現在他又推出了新作品「呆呆日記」。

他的創作包括兒童電視影集,服裝設計,以及書籍寫作。

吉姆‧班頓目前跟他美麗的妻子和小孩居住在密西根。他們家沒養狗,自然不會有一隻愛報仇的米格魯。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bDiary&aid=146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