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ro的第一篇投稿文章 ~ 第一次當花童
2013/12/08 16:52:42瀏覽185|回應0|推薦0

                                          (Doro試穿花童禮服)





同學的媽媽請我去當花童,我聽了很興奮!

我們先去婚紗公司試穿禮服,

我看上ㄧ件漂亮的禮服,可惜已經被人訂走了,

我只好挑選另一件禮服。


因為我想當一位漂亮的花童,

我就拜託媽媽帶我去買一雙白色襪子和ㄧ雙白色靴子,

好搭配我的禮服。


我還一直吵著問媽媽,

當花童的那天要不要戴耳環?手鍊?項鍊?或髮夾等等飾物?

我的心裡又好多問和期待。


婚禮的那一天,我先在家裡認真打扮,

因為我希望我是一位可愛又美麗的花童。

同學的媽媽準時到家裡來接我。

接著我和同學幫忙提起新娘的裙尾,

好讓新娘順利進入禮車。

我們兩個花童也坐禮車到飯店,

和大家一起用餐並慶祝新娘新郎結婚快樂!

這是我第一次當花童,感覺很有趣,希望還有機會當花童。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81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