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len收養滿月
2013/12/02 12:20:34瀏覽164|回應0|推薦0

因為憐憫之心,我把這隻流浪狗帶回家。

本來以為牠是黃金獵犬,

後來經獸醫證實牠是阿富汗獵犬!

當時對阿富汗獵犬沒概念,

只擔心牠的安危和去處,

只好把牠安頓在自己的家!

我給牠一個英俊的名字叫 Allen。


時間一晃,竟然一個月過去了!

原先無精打采的牠,現在又跑又跳的!

大部分的時間,牠都在廚房跟著我一起準備晚餐!

我邊做晚餐牠邊品嘗,

每次都吃得賴在廚房不回窩裡去!


牠的動作很慵懶,很悠哉,很紳士;

每天帶牠散步,尿尿大大,

生活作息依著我們進行,

我們買了幼齡犬隻的狗量給牠食用,

偶爾,我會燉煮一些牛肉或雞湯給牠補補,

牠的胃口好到不行,卻不長肉,

好像天生就是苗條身材,

問題是,人家看到我帶牠散步時,

都會好奇的問: 妳家狗狗怎麼瘦成這德性呀?

牠是不是生病呀? 妳要買些補品給牠吃呀!

好可愛的問候和關心!


無論如何,

Allen進入我們的家滿一個月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7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