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x打針去
2013/10/15 23:49:59瀏覽226|回應0|推薦0

(獸醫姊姊好親切,我好喜歡她!)

 

 

 

 

 

    
每年定期,拔拔麻麻會帶我去獸醫那打針。

 

今天真幸運,幫我打針的護士姊姊好親切,打針都不會痛!

 

今天打三種針劑:八合一疫苗,萊姆病疫苗,狂犬病疫苗。

 

我打針時都很乖喔!所以護士姐姐還幫我按摩耶!

 

只是...............我體重增加太多了! 嚇死我拔拔和麻麻!

 

去年此時我才20公斤,沒想到我一年就增重20公斤,連我自己都嚇壞了! 

 

看來我該節食囉!

 

 

 

(打針前要先量體重,我變重了耶!)

 

 

 

 

(獸醫姊姊幫我量體溫,插肛門耶!)

 

 

 

(獸醫姊姊,請妳打針時要輕輕的喔!我親親你!)

 

 

(獸醫姊姊幫我打三針,我沒有哇哇哭耶!賴獸醫在一旁給我拍拍手嘉獎!)

 

 

 

(獸醫姊姊幫我打完針後,還幫我按摩呢!這姊姊真好!)

 

 

 

 

(看到我的狂犬病注射證明書)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036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