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走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2013/09/24 22:54:43瀏覽253|回應0|推薦0



 

 

 

 
 
母親在2006年12月17日驟逝,

什麼話都來不及說。



母親節!

 
應該是一個美麗溫馨的節日。
 
可是,沒有妳的聲影的母親節,
 
叫我如何度過?
 
 
 
 
 
我知道我也明白要勇敢去面對,
 
妳已經不在身邊的事實,
 
可是,這談何容易?
 
 
 
 
生活在時間的河流裡,
 
分分秒秒都有妳的聲影和回憶。
 
白天忙碌的雜事兜著我轉,
 
夜裏虛無的夢境像浪濤一波波的淹過來,
 
不知身在何處的我,
 
最想捕捉的還是媽媽妳的笑容和話語。
 
 
 
 
 

已經受傷的靈魂,痛苦又煎熬。

還未癒合的傷口,再碰觸感傷的節日,

一個人窩在床角看著母親的照片,

汨汨不停的淚水讓我看不到媽媽!

 

 

傷痛的時間何時能止?

我是否應該用其他方式來思念母親的愛?

哭,是最傷神最笨的選擇!

窗外陽光普照,

就像媽媽妳的擁抱,

我知道妳希望我快樂健康,

生命的課程還有許多要面對和學習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868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