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購車情結
2007/11/06 20:02:09瀏覽458|回應0|推薦6

買車是很消耗時間和精神的!

 

颱風夜那天,不知從哪而刮來一大片的鐵皮和銹蝕的鋼條,

將我的愛車刮得傷痕累累,真是慘不忍睹!

 

我的"馬"(Mazda) 車,在七月遭貨車撞擊後,已經修得跟新的一樣!

原打算再開個兩三年沒問題,誰知竟遭柯羅莎強吻!

這是想都沒想到的"天禍"!

 

 

老公不忍心看我開輛 "破車" 東奔西跑,

買了一瓶補漆幫我的愛車塗塗補補!

雖然看起來比較能看些,他還是覺得該換車了!

 

換車,問題來了!

要換國產車?還是進口車? 要四門?   還是五門掀背?

國產車有Toyota,Mazda,Mitsubish,Honda,Nisson ...........

進口車有Audi,Banz,Buick ,Ford,Kia,Opel,VW,Volvo.......

要汽油引擎? 還是柴油引擎?

要1.6 ?  1.8?  還是 2.0? 

安全氣囊幾個?  懸吊系統?

 

老公要我自己思考我的需求和預算!

 

天呀!  這是考我呀!

開車開了十幾年,我對車子還是完全沒概念!

 

上網先看看車款和規格配備再說!

 

http://newcar.u-car.com.tw/newcar-home.asp

 

 

這一看,不得了!沒完沒了!霧煞煞花囉囉!

 

真是自找麻煩!

 

 

 

連著兩個星期跑了好幾家車商去看車,看得眼花撩亂!

我想買國產車Mazada 5,老公說 "NO" 。

老公要我買Audi A4 ,我說 "NO" 。

 

 

我們意見不同,觀點不一樣。

我想買簡單便宜的車,老公說我沒安全意識!

他著重車子的安全第一,他很在乎車子安全氣囊的配備。

我們還需要繼續溝通!

 

 

雖然還沒決定要買什麼車,賣車的業務員卻不斷來電騷擾!

甚至還直接到我們住的地方,想強力拜訪,造成我很大的壓力!

這是我當初沒料到的後果!

 

買車,還真的很傷腦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135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