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不敗
2007/10/15 11:18:11瀏覽573|回應1|推薦5

東方不敗

 

話說東方不敗奪得葵花寶典快馬加鞭回到黑木崖,平熄了搶到時的欣喜欲狂後,於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一雙顫抖的手,掀開葵花寶典第一頁:『欲練神功,必先自宮』,東方不敗倒抽了一口氣,人家說無毒不丈夫,沒那玩意兒,算不算大丈夫...他苦思八天七夜之後,終於喀嚓一聲,...

第二天受傷的身心已稍微平靜,於是他又趁著四下無人之際,翻開第二頁,他昏倒了,因為上面寫著『沒有自宮,也能成功』........

唉!事情發生就發生了,能怎麼辦呢?第三天東方不敗打起勁的翻開第三頁『 即使自宮,未必成功 』,..

頹廢幾天後,東方不敗提起勇氣翻開第四頁『 既已自宮,趕快練功 』,心想,說得也是,就開始晨昏不停的練功。

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苦練後,東方不敗終於翻開最後一頁『練完此功,全屬虛功』,唉!東方不敗終於破口大罵@#$%*,接著怒火攻心而走火入魔,全身經脈俱斷,身體起了極大的變化,不該凸的凸,不該凹的凹完全判若兩人!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1300560

 回應文章

徐碧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是破功了
2007/10/23 07:13
沒想到最後還是破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