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有千千結
2007/07/20 16:03:33瀏覽392|回應0|推薦8

 

陸續接到世界展望會轉寄我今年增加資助兒童的信,

我早早就想回函,卻因為去一趟美國,

這事耽擱在心頭好似千結無解。

 

 

沒想到一場車禍奪走我的七魂三魄,我更加心神不安!

 

車禍後的第三天,我趁著老公人在上海出差,

夜深人靜時分,我把給五個孩子的信完成。

 

 

 

心裡一直有個事情擱著,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就是覺得有壓力!

 

以前,我對自己要求很高,凡事要在既定的時間內完成。

可是,不是每件事都能如預期的順利進行或安排,

一旦,進行中的是因某些因素受阻的時候,

我無法安眠也無法輕鬆自在!

 

連寫信這件事也是一個責任的負擔!

我無法做一個只是敷衍應付的人。

既然要做一個資助人,就要付出時間去

深入了解孩子的背景和需要。

 

因為時空背景的隔閡,我必須透過展望會的協助,

我先將信件和照片,透過電子郵件的管道寄給展望會,

再由展望會翻譯和轉寄。

 

寫信看似簡單的小事,還是要花上不少時間和腦力!

沒在預期的時間內完成,我的心有如千千結攪在一起!

 

終於把信打好,

Key 一個"Enter" 傳送出去,我的心總算放下來了!

現在我該去找回我的魂魄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110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