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告訴我
2007/10/25 11:36:45瀏覽438|回應0|推薦7

秀髮亂舞,

 

沒有編劇沒有舞碼,

 

心情亂舞,

 

有緣由有節奏。

 

 

 

只是你沒注意!

 

因為你全心全意投入那又如蜘蛛絲網的工作!

 

我的問題我的麻煩

 

只有靠自己去面對去解決。

 

 

 

風颳過我心頭

 

像一把銳利的刀滑過,

 

無法吶喊的痛楚和不能傾訴的無奈,

 

只有淚水混著藥水

 

在傷心的夾縫中自療!

 

 

 

風還是刮著,

 

髮絲纏繞不去的惡夢,

 

午夜夢迴時吞淚無語,

 

但求

 

這一切只是噩夢一場,

 

夢醒時分

 

請風告訴我

 

你還愛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109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