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訪天空
2007/07/06 16:29:52瀏覽503|回應1|推薦8

 

 

我們在自助旅行途中,並沒有事先預訂旅館,

走到哪睡到哪,這是最自在的方式。

 

當我走進一家旅館詢問房價時,小女兒Doro順手

拿了一張廣告單。 她說單子上的熱氣球很美。

一張色彩鮮豔的熱氣球和藍天相映的照片。

 

萬萬也沒想到,這張單子為我們打開一扇夢寐以求

的熱氣球之旅。

 

 

我們從南加州著名的衝浪聖地Carlsbad 一路往北

開車而上。

本來想一路開回洛杉磯,沒想到小女兒從他的

小包包拿出那張單子說:

「媽咪,我想搭熱汽球,可以嗎?」

「好主意耶!可是媽咪手邊沒資料可以詢問?」

小女兒Doro從後座遞過來一張廣告單,「媽咪,

我有呀!」

 

我們順著單子上的方向指示,在Temecular這個城鎮的

Rancho California Rd.上,找到單子上標註的酒館:

Maurice Carrie Winery.

 

 

 

就是這樣因緣際會,我們找到拜訪天空的路徑。

感謝旅館那位美麗又熱情的櫃檯小姐,她幫忙找到

廣告單上的熱氣球公司。

 

 

加州的陽光健康又熱情,清晨五點就高掛天空。

我們和另外一個家族五個成員搭上天空最豔麗的

熱氣球,在高空上享用香檳早餐,真是永生難忘。

 

 

帶我們飛上2000 英呎高的飛行員 ,有著李察吉爾的

英俊笑容,一面看著腳下的葡萄園,一面聽著

他的故事,讓我醉醺醺。

 

旅行,可以讓平凡的生命增添色彩。

有時候,不在計畫中的驚喜,更讓旅途發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107245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噢
2007/07/06 16:43
米爾沒出過國,也沒坐過熱汽球。每次都只能在電視上看著。都有一種很悲情的感覺。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