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 請留一點慵懶的空間給我吧
2007/07/06 13:27:54瀏覽373|回應0|推薦6

 

小小的空間裡有我的青春和夢幻

青菜蘿蔔豆腐大蒜木耳和Kiwi

鍋碗瓢盆醬醋糖

水水湯湯冰冰熱熱汗水不分

為你準備生命的食糧

這個小小的空間是我自在奔放的天地

 

我是個藝術家, 廚房如同畫布

鍋子碗盤盆子和水壺

疊疊搭搭熱鬧相映

也許看似胡鬧卻也得心應手

 

你曾幾何時駐足或拜訪這生活的重鎮?

心血來潮想為我煮一碗麵線

竟然變成一場責難

嗚呼哀哉!

找不到鍋子   嘮叨一番

找不著麵線  火冒三丈

鹽巴在哪?  碗公放哪?

一個失控的場景從廚房開始

 

親愛的

我感謝你的貼心

我知道你只是想煮好一碗麵線

你的公司你瞭若指掌

家裡的廚房我最清楚

 鍋碗瓢盆醬醋鹽糖放哪兒

讓我做決定

讓我來安排

你千年來一趟就要鍋碗瓢盆大搬家

謝謝你  親愛的

還是讓我來煮一碗麵線給你嚐嚐

 

請留一點瘋狂 & 慵懶的空間給我吧

藝術家就是藝術家

廚房像畫布

讓我選擇我想要的色彩揮灑

你就放輕鬆

少說兩句

麵線很快就煮好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107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