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生無憾
2007/06/11 21:54:17瀏覽392|回應0|推薦5

曾經讀過席慕容的一首詩:

在年輕的時候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 請你 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

那麼 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 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

也要在心裡存著感激 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 在驀然回首的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 才會了無遺憾

愛上一個人

那份愛像一陣大浪打過來

讓我昏睡在自己編織的夢裡

忘了時間的長短

也忘了過程的起伏

更忘了那份愛是否依舊是最初的感動

直到

直到

從夢中驚醒

我不是原來的我

你也不是原來的你

我們都變了

這一切都變了!

我錯愛一個人嗎?

還是你也錯愛了我?

請不要回首

也不要悔恨命運的作弄

坦然接受我們都不再年輕

不再做夢

清醒時分說再見

愛過就是愛過

曾經瘋狂的愛過

認真的愛過

今生無憾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102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