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一年,自有無限可能」
2008/06/05 00:40:16瀏覽512|回應0|推薦3
在我們人生裡的每一年,或許有人平凡的安然度過,也或許有人歷經了許多波瀾曲折,但每一個人,總有他與生俱來不同的使命,也有著截然不同的命運與際遇,在用心和努力的一年當中,是可以創造出令人激賞讚嘆的時代奇蹟!縱觀一年365個日子裡,說長不長,說短亦不短,但每一天都是讓人充滿著最無限可能的希望與未來,唯有自己實際把握住在眼前出現的每一個機會與命運,牢牢抓住成熟準確的時機點,要創造出自我美麗的一片新天地,也並非不可能,對我而言,我的每一年,就如同我的每一天,我珍惜著每一天要過著最充實的生活,不讓自己活在浪費悔恨的歲月裡,所以我用心努力地期望自己,今日要比昨日進步,明日要比今日更進步,不能鬆懈與放縱自己,要活出自我最亮眼的人生,當過了一年,我就會感受到自己在成長中得到的許多體會,那是最無價的寶藏,也是人生用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無形資產,這就是我的每一年!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980&aid=193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