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距離~
2008/05/29 15:16:27瀏覽241|回應0|推薦4

如果我問妳...

我想帶妳走...

帶妳離開這裡...

妳會跟我走嗎...

妳會不顧一切...

就這樣跟我走嗎...

在我心裡...

問過自己幾千幾百次...

我該這樣做嗎...

我能這樣做嗎...

我可以...

可以這樣做嗎...

一次又一次...

一遍又一遍...

浮現在我腦海裡...

滿滿都是妳的倩影...

妳知道嗎...

每當我看見妳哭泣的樣子...

每當我看見妳悲傷的時侯...

每當我看見妳憔悴的眼神...

我的心...

就好痛...

好痛...

我好不捨...

我好想可以哄妳開心...

我好想可以逗妳笑...

我好想可以陪在妳身邊...

可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總是好遠好遠...

每當我想靠近妳的時侯...

在我眼前的空間與座標...

又狠狠將我們無情的隔開...

我走不進妳的世界...

更追逐不到妳的心...

我該怎麼做...

為什麼我們無法連接成一條能相遇的直線...

當我走進妳的世界裡...

妳就能看得見我...

而現在...

我很想念妳...

我很想再看見妳...

我在這裡...

而妳在哪裡...

妳在哪裡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980&aid=191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