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一~
2017/07/05 00:39:46瀏覽590|回應0|推薦3
為什麼...

我捨不得...

放開妳的手...

為什麼...

妳一直...

在我心裡...

為什麼...

從妳的眼神...

我看見了...

隱藏的憂傷...

為什麼...

從妳的背影...

我感受到...

妳揹負的堅強...

如果愛...

是一種原罪...

就讓我們...

走出它的枷鎖...

如果這條路...

會很辛苦...

我會陪妳...

一起走...

我會牽妳的手...

我會在妳身邊...

如果妳累了...

就讓我...

揹著妳...

我不累...

我不苦...

我會...

揹著妳...

在我們愛的路上...

一直走下去...

我會...

守在妳身邊...

因為...

妳是我的唯一...

我愛的...

唯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980&aid=10579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