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季末簡報 - 摸摸瑞典
2015/12/02 00:20:06瀏覽882|回應0|推薦12

第二集上刊不久後,利用了一些空檔時間,去了一趟朋友那邊 ROES想

然而,我畢竟是個宅男 Fox想 所以在行程安排上,全都避開了無飛天遁地類的過激選項 好笑

當然,這也是因為朋友介紹的地方都很好逛 讚啦

以致逛完回來之後又醉了將近一個月 奸笑(呵呵、嘿嘿)( 不喝酒的人竟然企圖用酒精中毒來開脫自己的懶怠 蛤?!

所以有決定就這樣 下去的意思~ ( 那一連串的錯別字還特別標色是想誤導什麼 奸笑(呵呵、嘿嘿)

以下提供的,就是這次漫遊北歐的一些記錄,因為東西實在有點多 ( 我的前一隻手機被我瘋狂照相兼打卡,在旅途中就已經出現過勞現象 ),所以我在這邊只會選擇性的提供一些聯結,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再從我的FB 依點看照( ← 如果不清楚這個功能如何使用,請私訊讓我知道。

基本上,我的打卡都有嚴格的去配合景點確實的所在位置,而這似乎無關要緊的堅持,讓我在旅途中幾乎患(喚)起猛爆性躁鬱症 好笑常常在街上就自言自語的失聲痛口:更!這又是誰亂打位置?( 總是引來這是哪個東方國來的精神病的眼神 汗

好的,首先是【晴定斯德哥爾摩

聯結內容是瑞典國會旁的一座連結橋,斯德哥爾摩基本上是個 眾島成城 的地方,所以總是能看到很多橋,而這座橋... 希望也能獲得大家的垂憐與愛護?Fox想

然後是【閒逸馬爾默】她是位在瑞典南端一個城鎮,與對面的丹麥只隔了一個小小厄松ROES想

接著是【近鄰在隆德】,這個城市基本上是個大學城,如果想要把個瑞典妹的話,來這邊應該是首選?( 但是,這邊交換學生很多,你也有可能打到其他國家 好笑

最後是【夜戀卑爾根】,這算是一個計畫外的行程,卻也讓我涉取了不少東西

照片其實還沒有整理完,然後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又發現一些分享圖片的APP... 所以就變成栽進某種輪迴裡的中毒現象... 好感動( 不要再狡辯了!根本就是缺乏自制力!Fox扮鬼臉

以上!就是本次 (摸)(摸)瑞典 後的錙銖分享,接下來,要認真工作了!拍臉(清醒一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dr&aid=3733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