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雷鳥飛行特技表演 USAF Thunderbirds
2013/10/02 15:55:20瀏覽2335|回應6|推薦85

說到飛行特技表演,很多旅美華人的心裡只有美國海軍的「藍天使」(Blue Angels),其實美國空軍也有個一流的特技飛行表演中隊,叫做「雷鳥」(Thunderbirds)。他們和藍天使一樣,常年在美國各地表演,不過地點較集中在美國東岸。想在今年看到他們的英姿嗎?很不幸地,米國政府正在節衣縮食,再加上兩黨惡鬥,美國空軍今年是沒有錢娛樂大眾的。明天再看看唄。

雷鳥成立於1953年,使用六架空軍現役的F-16戰鬥機。到底是「藍天使」好,還是「雷鳥」好?許多老美為此爭執得面紅耳赤。看看下面的照片,對照我以前寫的《藍天使飛行特技表演》,您認為呢?

參考資料:

free counter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Vader&aid=8818124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9 12:54
我小時候只聽過雷鳥,後來才聽說藍天使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3-11-04 15:46 回覆:

我小時候也聽過雷鳥,不過是英國木偶戲《雷鳥神機隊》的雷鳥 尷尬


湘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12:20

今年我國雷虎小組成軍六十周年,就在我們台南空軍基地演出,我只能透過電視機觀賞,住家的上空偶而也會有飛機呼嘯而過,所以呢?還是我國的飛行健兒"卡厲害"。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3-10-15 16:21 回覆:
台灣政府的財政現況比美國的卡好!

亞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4 22:49

兒時在台南也看過幾次飛行表演

很精采呢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3-10-15 16:20 回覆:
我以前住台南時,最興奮的就是不時在頭頂上呼嘯而過的戰鬥機。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3 13:14

真的是搏命!

和花式溜冰一樣,一個閃失 partners 就變成火星了。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3-10-04 14:56 回覆:
這些特技飛行員真是藝高人膽大,我若是他們的家屬一定很難睡好覺。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3 11:24

我第二名。

今年因為華州沒有錢,藍鳥沒有來表演,西雅圖夏日節失色不少。我也想看雷鳥啊。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3-10-03 13:17 回覆:
沒有Blue Angles的夏天像喝對了水的咖啡。明年您可以到Tacoma附近的Lewis-McChord看Thunderbirds(如果有的話),有Mt. Rainer當背景,更顯壯觀。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23:20

很不一樣ㄉ格子..

謝謝分享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3-10-03 00:23 回覆:
謝謝您光臨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