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猩猩煙毒勒戒所
2012/07/28 15:31:48瀏覽1073|回應2|推薦25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

被強制煙毒勒戒的藝人們:恭喜,你們並不孤獨!

印尼一家動物園裡有一隻名叫Tori的15歲母紅毛猩猩,她自幼聰穎,10年前見到人抽菸,就撿起遊客扔的煙屁股,模仿地抽了起來,想不到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這下可好,10年來遊客不斷地丟煙屁股給她,而她也樂的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煙抽。雖然動物園立了標誌禁止遊客給動物食物或香煙,但,誰甩啊。在印尼,2歲的孩子就會抽菸了,誰管甚麼猩猩的健康!

10年過了,Tori的煙癮愈來愈大,動物園終於受不了啦!他們決定讓Tori進猩猩的煙毒勒戒所。比人類幸運的是,這“煙毒勒戒所”是個湖中的小島,島上有五顆樹可供Tori盡情攀爬,不像人類的監牢,關久了很可能發胖。更重要的是,動物園還好心地把她的男伴Didik一起送作堆。說到Didik,他真是個負責的好伴侶,不但沒有煙癮,還時常把遊客丟進來的煙屁股踩熄。

也許有一天人類也可以帶男(女)伴在美麗的小島上戒煙,不知效果如何?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

資料來源: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Vader&aid=6674258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2/07/30 15:06

禁閉在天然的小島

即使是被隔離的禁閉仍會覺得有度假的感覺

這可值得大大的推廣唷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2-07-31 09:09 回覆:
Dreamer girl 好主意!我該去集資買小島,開個專給藝人的煙毒勒戒所,搞不好能賺大錢!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29 06:33

數十年前華西街也有猩猩表演狂抽菸

現在不見了,我想是抽掛了 !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2-07-30 12:48 回覆:
真的唷!可惜當年沒去看。不過我媽一定不信我去華西街只是去看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