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銀河
2012/06/16 17:23:14瀏覽1557|回應1|推薦27

”夢迴金殿風光別,吟到銀河月影低。“ 您也愛看銀河,歌頌銀河嗎?恭喜啦,因為夜空中將出現兩個銀河~~~條件是你得活得夠久。

天文學家用哈伯望遠鏡和電腦模擬,預測仙女座星系將會在四十億年後與銀河系相撞,但我們的太陽系應不會受到甚麼傷害。那時這兩個大小相當的星系在夜空中好像兩位共舞的精靈,再經過另外二十億年後,兩個星系漸漸結合成為一個新的橢圓形星系。

慢慢等吧。

資料來源:

NASA’s Hubble Shows Milky Way is Destined for Head-On Collision with Andromeda Galaxy

電腦模擬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Vader&aid=6549930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久必合
2012/10/27 09:50
合久必分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2-10-28 14:00 回覆:
分析得對!天下之勢,盡在您的掌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