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萬個感謝
2014/02/03 06:38:34瀏覽1484|回應18|推薦67

一個不注意,竟然發現火星軍情局部落格的點閱人氣已經是六位數,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這個數字對知名部落客不過是九牛一毛,對我卻是天文數字。

老實說,正常人看到「火星軍情局」這個名字大概就懶得進來,不曉得是什麼樣的人會來造訪,(難道都是像我這樣的怪胎嗎?)或許物以類聚,來的人都是火星人!

我熱愛科學,也有幸以此為業,卻也感嘆介紹科技的華文媒體少之又少,其中願意與一般大眾對話的更寥寥可數。我或許可以藉這個部落格,以天馬行空、有點阿里不達地把知識與想像帶給大家,甚至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不管你來自哪個星球,不論您是真的有興趣還是只是點進來看熱鬧,都是對我的鼓勵,謝謝您!更感謝那些曾經留言或在Facebook上按讚的朋友!!我雖然面貌邪惡嘿嘿嘿,但心地善良微笑,歡迎您未來繼續給本局鼓勵與建議。


火星人向支持我們的同胞們敬禮,讓我們一同為維護太陽系的和平而奮鬥!(圖片來源:AP)

free counters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Vader&aid=1091247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uch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New Year!
2015/01/03 21:59

Happy Everyday! :)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5-01-04 15:50 回覆:
謝謝!

悱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2/08 15:47

如果可以折現金更好,十萬耶!!!大笑

還請繼續提供更多的知識,加油!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9 12:14 回覆:
謝謝鼓勵! 如果能夠折現金,我一定要拼命的按Reload鍵, 自己衝業績!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6 10:20
恭喜恭喜!北韓美腿同賀!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6 15:40 回覆:
看樣子,我的部落格如果要衝人氣,得要向北韓調兵遣將懷疑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6 07:08

目前的人類~光聽說科技 就粉吸引了!!外加~火星軍情局~稱號~

喔!!更加慫動喔~嘿!!哈~哈~!喔!笑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6 15:23 回覆:
聽你這麼說太高興了!大笑 代表火星軍情局給你一個「火星之友」獎。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5 11:35

恭喜您新春好兆頭

我從您這裡也獲得了不少的科學新知呢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5 14:47 回覆:
我也藉著你的部落格,坐在電腦前就能環遊世界!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4/02/05 10:58
不簡單 祝福 長紅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5 14:46 回覆:
謝謝,依照您的衝刺速度,一定可以很快地超越這個成績,彼此加油!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氣長紅
2014/02/04 06:02

恭喜人氣長紅!

也祝您新年快樂,開心幸福!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4 15:22 回覆:
祝新年天天開心!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4 02:05

後來居上!

熊剛剛才破十萬,也來炫耀一下。大笑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4 15:20 回覆:
若不是您常常來光顧,我的門面一定冷清不少。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4 15:21 回覆:
也恭喜您成為十萬富翁!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3 23:51

恭喜!普天同慶,薄海騰歡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4 15:19 回覆:
真是開心啦,看了您的影片才知道,為了我這點小事,居然勞煩世界各國這麼慎重的慶祝,哈哈哈!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3 17:58
火星 有美女 真讚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4 15:02 回覆:
歡迎您常來火星觀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