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14與871
2012/07/21 17:58:23瀏覽3808|回應0|推薦2
871長久以來就是政治人物說謊的代表號,吳敦義在被立法委員以871質詢時,還不時生氣的說,發明871的人已經死了。但代表政客說謊的代號871最近已被014取代,014成為新的代表號。
不過,看到特偵組在辦林益世索賄案,似乎一路被騙,不但被014,也被871。林益世拿了6300萬,真的可以獨吞嗎?林益世沒有孝敬長官,沒有在選舉時出錢出力,能受寵幸到平步青雲嗎?是否只要索賄時拿現款,甚至拿美金,特偵組就沒法度了?還是林益世在送錢給別人,也是拿現款、拿美金去送,特偵組也就查不到了?
在吳敦義被指涉他才是有實權影響中鋼的人,他當然和林益世一樣也是矢口否認,但在特偵組特別慢的診察下,在高人指點下,果然涉案者口徑一致,都是說吳敦義不知情,吳敦義是不沾鍋。但特偵組有這麼傻嗎?為什麼吳門忠、郭人才二個介紹人都可以拿到1000萬(而且還是美金),且均說是他們獨吞,他們二人在1000萬曝光前,不是都出來在記者會拍胸保證嗎?他們只是介紹就可拿1000萬?若拿了錢不捐獻出來,還有「介紹」的功能嗎?能作門神,當然是「自己人」,那錢放吳門忠那裡和放吳敦義手上不是一樣嗎?到選舉時或需要時,再依指示拿出來給特定人士還不是一樣嗎?這麼簡單的事情,特偵組只要查通聯記錄及資金往來就一目瞭然,即使全部用現款、美金,全部當面談(不用電話),只要認真查,總會有蛛絲馬跡。
阿嬌急著打電話,吳門忠、郭人才急著獨吞,人民已受夠014,已不再輕易受騙,特偵組還樂於被871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665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