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益世索賄案不是舔耳案
2012/07/02 17:01:30瀏覽2660|回應0|推薦3

    林益世涉嫌索賄,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身份向陳啟祥要了6300萬元,升任行政院秘書長後,更水漲船高,索賄8300萬元。陳啟祥言之鑿鑿,林益世則從不大認識到見面一次到見面五次到……

    有趣的是,十年前發生舔耳案時,親藍媒體配合李慶安演出,鋪天蓋地對涂醒哲展開批判,現在這些媒體又意有所指地把林益世比成涂醒哲,把索賄案比成舔耳案。親藍媒體要小心,要有一點第四權的風骨,否則舔耳案時已經錯得灰頭土臉,這次林益世索賄案不要再跌得四腳朝天。

    林益世是很聰明的,在舔耳案時馬上丟出「舌頭男追著耳朵男跑」「糊塗內閣」等名言,現在陳啟祥爆料索賄,林益世又馬上說這是「政治謀殺」。陳啟祥是商人,頂多是經濟(被)謀殺,但聰明的林益世就是會轉移,舔耳案自導自演的李慶安時任立法委員,又是炙手可熱的台北市長可能候選人,那才叫做政治謀殺。舔耳案完全「無中生有」,林益世見陳啟祥可是多次,妄想「有中生無」,妄想用舔耳案的聯想來化解,可能嗎?舔耳案時媒體說涂醒哲父母親的保證(若有就切腹自殺)是無效的,但現在卻把已進入司法的林益世之說詞當真,林益世說陳啟祥叩他75通,他只回五通,是誰在急?當然是陳啟祥呀!他已經被斷貨,不急行嗎?至於林說斷貨是高雄市環保局的作為,他管不到;內行人都知道,他管得到環保署,而環保署管得到高雄市環保局。即使不然,林益世團隊也可派人去檢舉,檢舉文附送到行政院或總統府,一樣可以展現「要被停廠」,「趕快來拜託」,「只有林益世可以再救命」的訊息。

    既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我們只能拜託媒體不要一味替林益世護航,要能公正處理,以免到時顏面掃地,我們也要再度拜託特偵組,有一點風骨,公平公正公開,不要連最後的司法信心也陪葬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659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