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舉最前線
2011/12/16 12:23:37瀏覽1129|回應0|推薦2

【2011-12-16 自由時報 嘉義焦點 蔡宗勳、丁偉杰、吳世聰 】
  蘇貞昌加持 李俊俋壯聲勢

  〔記者丁偉杰、吳世聰╱嘉義報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到嘉義縣市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趕場站台,他先陪同嘉義縣海區蔡易餘在水上鄉掃街拜票,再到嘉義市參加李俊俋大型造勢晚會,蘇貞昌喊出「總統換人、立委過半」,呼籲選民用選票換掉無能的馬政府。

  蘇貞昌與蔡易餘掃街車隊昨晚七點從水上後援會出發,蘇貞昌展現超強人氣,沿途不少鄉親搖旗吶喊回應;蘇貞昌表示,蔡易餘台大法律系畢業,年輕又有衝勁,進入立法院絕對能為鄉親顧好台灣主權,捍衛這塊土地。

  在李俊俋競選總部舉辦的造勢晚會,吸引滿場支持者湧入,包括立委涂醒哲、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蕭美琴、李俊俋及其父親李鴻禧等人輪番上台演講,雖然天氣冷但支持者熱情不減,現場氣氛強強滾。

  蘇貞昌到場演講時表示,馬英九完全執政、完全不負責,只好讓馬下台負責,讓蔡英文上台,他還比喻換總統像「路邊叫計程車」,馬執政方向不對,人民生活差,物資都漲價,只有薪水不漲,呼籲選民用選票牽成李俊俋。

  翁重鈞要捕魚 綠諷應退休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立委選戰熾熱,候選人名字諧音也成了攻防焦點,昨天有民眾送釣竿與魚網給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翁重鈞,祝其捕魚(蔡易餘)成功,翁重鈞也當場秀釣「魚」功夫,當把一尾新鮮的魚釣上來時,大家高呼凍蒜,氣氛HIGH翻天。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聽聞則哈哈大笑,他也以自己和翁重鈞(紅豆冰)的名字諧音做一番解讀,表示宴席中,當魚這項主菜上桌時,就要請長輩講講話,其重要性不言可喻,但一看到冰品就是要曲終人散,因而就以選票讓「紅豆冰」退休吧﹗

  開粉紅胖卡 陳以真拓選票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民進黨開拓嘉縣山區票源,昨日在大埔鄉成立蔡英文、陳明文後援會後,陳明文率領車隊沿街拜票,籲請鄉親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力挺陳明文;國民黨山區立委候選人陳以真團隊最近加入一台粉紅色「胖卡」宣傳車,逗趣的造型,吸引鄉親的注目。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593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