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昆輝力挺蔡 批馬無能傾中
2011/11/07 09:42:26瀏覽155|回應0|推薦0

【2011-11-07 台灣時報 政治 鍾麗如 】
  〔記者鍾麗如台中報導〕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天出席「中台灣醫界英嘉後援會」成立大會,並表態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他同時痛批馬英九總統治國無能、一味傾中,希望大家團結支持前總統李登輝所提的「棄馬保台」!

  「中台灣醫界英嘉後援會」昨天在台中市舉行成立大會,黃昆輝特別出席,不僅表態力挺蔡英文及民進黨提名的區域立委參選人,也強調台聯黨要做民進黨的防腐劑。

  黃昆輝指出,馬英九執政三年多來,治國無能、一味傾中,李前總統和他都說沒有所謂的九二共識,馬英九當選後,竟在九二共識之下簽署協議,他對此已按鈴申告馬英九涉嫌外患叛國罪。

  黃昆輝表示,馬英九應該與中國簽署FTA(雙邊自由貿易協定),卻和中國簽署ECFA,導致台灣主權流失,若要加入WHO還須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因此,馬英九的罪證確鑿,他非告不可。李前總統曾提出「棄馬保台」,他呼籲台灣人民一定要覺醒,團結決定未來。

  另,對馬英九到醫院探視接受大腸腫瘤手術的李前總統遭拒一事,民進黨立委涂醒哲也嘲諷馬英九連探病都不會!他說,難道馬英九不知道剛開完刀不能到病房探視嗎?所以「小豬」會這麼有名,都是因馬英九作怪所致,希望大家團結讓「小英」打敗「大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581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