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家心聲 連道歉探病都硬拗
2011/11/07 09:34:31瀏覽169|回應0|推薦0

【2011-11-05 台灣時報 國際 頭家心聲 】

連道歉探病都要硬拗作秀 ◆鄭麗真

   日前獲悉高齡九十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罹患大腸腫瘤,隨即入院進行切除手術,開刀後隔天馬英九立刻驅車前往榮總探視,只見媒體大陣仗報導,連總統車隊進出醫院地下停車場都入鏡;沒見到李前總統,馬英九聽了醫療團隊的病情簡報後離去,媒體下結論說是遭到李前總統的拒訪,令人不禁憶起李慶安與馬英九這兩位「綠卡」人的共同處--------先下手為強!

   當年李慶安汙衊涂醒哲「舔耳案」長達數月,涂家遭受精神凌辱及名譽損失,痛苦難以估計,事實最後還涂醒哲清白,李慶安深知難逃社會輿論壓力,於是要表達歉意,卻沒有通知受害者涂醒哲本人,卻通知全部媒體到場,結論是她哭著面對著媒體鏡頭鞠躬致歉,而涂醒哲在其他會議中,根本不知李慶安的到訪,媒體也是妄下結論:當事人不願接受李慶安道歉。

   果然是高級外省權貴的一貫作風 ------連道歉、探病都要硬拗作秀,消費別人!(作者為家庭主婦)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581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