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樑不正下樑歪
2011/06/11 15:40:48瀏覽3727|回應0|推薦1

  只准總統帶頭媚共,不准退將棄台親中,馬英九自己無法潔身自愛,卻斥責退役老將到中國朝聖,這一批拿著台灣終身俸到中國表達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的退役老將們,還是馬英九在總統府2009年親自接見的新同盟會成員。 

政府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讓國軍保家衛國的理念成為不知為何而戰,連以收復失土為己任的退役老將認同錯亂,敵我不分呢?老蔣及小蔣若知此事,我想他們一定會跳出來痛罵這些退役將領,但退役將領今天會有這些舉動,原因就出在身為三軍統帥的馬英九。因為過去三年,馬若不亂搞,這些退役將領敢發表如此言論? 

馬英九先生2008年接受電視專訪時公開表示:兩岸關係只是「戶籍」不同,並非「國籍」不同,澳洲脫口秀節目還搞笑解說馬英九口中的一中各表,到底有幾個中國?在外國人眼中成了笑話,我們不意外,因為國民黨主政下的中華民國亟欲與中國親近,國民黨高官也一一前撲後繼的前往中國朝拜,接受中國禮遇統戰,也難怪夏瀛州會反撲:黨與官員也頻頻赴中」,也無怪乎今天這些退役將領會有這些舉動。因此,我們要說的是,「馬英九痛心是假,退役將領寒心是真,中國開心也是真,但台灣人民卻是非常傷心」。 

    這些喝台灣水,吃台灣米,領台灣薪俸的退役將領,去中國說中國話,我們當然予以唾棄,但始作俑者的馬英九可以「媚共」,卻不准將領去「親中」,也難怪這些將領會氣到「寒心」。總歸一句話,上樑不正下樑歪,才是台灣人最傷心的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531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