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政府送給母親節的禮物--物價飆漲
2011/05/06 14:38:08瀏覽1083|回應6|推薦0

馬政府就是國內物價飆漲的元凶0506(影音檔)

綠指物價漲 藍委:政府在查 

2011/05/06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蘇龍麒台北6日電)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政府是帶動物價飆漲的元兇;中國國民黨團表示,政府已經在查物價漲的原因,並要求政府平抑物價。 

民進黨團副幹事長陳亭妃表示,沙拉油上漲11.8%、蛋上漲1.3%、豬肉上漲3.8%,這還不包括瓦斯費調漲,「這是給母親的母親節禮物嗎?」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涂醒哲說,問題出在政府,如政府宣布公糧收購每公斤調漲新台幣3元,結果市售米價就漲3元,只有米商有好處,政府就是帶動物價上漲的元兇。 

國民黨中央政策委員會執行長林益世表示,日前米價一調整,政府就馬上查,顯示政府很認真查物價。 

他說,目前全世界都有物價問題,政府已全力改善,希望民進黨團不要一味批評,國民黨團也會要求政府盡最大努力平抑物價。1000506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517876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監逛妓院
2011/05/07 15:19

馬政府的官員猶如:

一群太監逛妓院 = 沒一個能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笑翻了^^
2011/05/07 00:11

看到下面藍蛆白痴的言論

我笑翻了^^



unima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發表愚民言論最在行
2011/05/06 21:56
以前落後的國家都追上來了,大家搶資源物價當然上漲啊!
只怪台灣從李登輝到陳水扁浪費了20年,所得原地踏步.
沒拉開反而被追上,還沒真正富有相對就顯得窮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糊涂啦!
2011/05/06 17:31
原物料世界漲, 這也能說是馬英九元兇? 糊亂涂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但和其他國家比較起來,台灣的物價漲幅算低的
2011/05/06 16:17
全世界原物料都漲,台灣沒資源,原物料都仰賴進口,不漲才奇怪....
但和其他國家比較起來,台灣的物價漲幅算低的
倒是現在坊間傳言,現在經濟好轉了,挺藍的企業老闆都已經幫員工加薪,反而是挺綠的老闆賺了錢,怕幫員工加薪變成馬政績,都不給員工加薪, 所以挺綠的員工永遠苦哈哈

客觀哥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為馬政府強打政績 ! 感恩 ......
2011/05/06 16:04

4/11 日新聞:

IMF還上調了亞洲各國的物價上漲率預測值從原來的3.3%上調至4.7%. ......

根據你的資料來看,我們漲幅應該在亞洲平均值以下,屬績優班,顯見物價控制得宜 !!

謝謝你,強力推薦馬政府的政績 .....  謝謝 ...... 再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