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記者會
2010/09/19 17:41:25瀏覽1820|回應11|推薦2

永遠不停息的聲音-台灣要加入聯合國!


2010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 聲明 (0917)



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2300萬台灣國人有權利也有責任加入聯合國及各種國際組織,積極參與國際事務,增進全世界的公義、和平與人類福祉。

1993年開始16年間,我國政府連續每年都委請友邦向聯合國提案,期望能加入聯合國,然而如今在搞「外交休兵」的國民黨馬英九政府竟然再度不委請友邦向聯合國提案入會,此舉實際上已傷害了2300萬台灣國人參加國際組織的權利與責任,意圖使台灣國人繼續淪為「國際孤兒」,任令中國強權打壓,真是令人萬分悲憤!

今年7月中旬,中美洲古巴前領導人卡斯楚在電視訪談中對國際情勢侃侃而談,他也提到台灣,他說:「台灣有權為加入聯合國而奮鬥,就像我們古巴當初在加入聯合國等國際組織時也奮鬥過!」而有八千多萬基督信徒,遍佈世界108個國家的世界歸正教會同盟(WCRC)也在今年6月底的大會上決議,請執行委員會必須正式迫切要求聯合國,台灣有權平等地以個別國際社會的會員國名義加入聯合國和其他國際組織。這些國際正義之聲給了我們2300萬台灣國人極大的鼓舞
!

「台灣是咱台灣人的國家!」台灣國人要團結起來,永遠不停息地向國際社會發出「台灣國要加入聯合國」的聲音,我們所組成的「2010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今天(917)將出發飛赴美國,918日將與海外僑民和國際人士共同在紐約聯合國大廈前遊行發聲,並在紐約、華府及舊金山各地舉行「台灣要加入聯合國,促進世界公義和平」音樂祈禱會,以喚起更多國際良知人士為我們發聲
!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會與社會委員會 仝上

2010 91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44268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illHoward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建議
2010/12/24 03:09
建議民進黨上臺以後立即推動獨立公投,超過半數估計就可以成立【台灣共和國】了。
然後再向聯合國申請加入。倘若聯大開會投票結束的時候,台灣國還存在。那就算成功!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啊 多讀書有幫助 練氣功 保健康
2010/09/21 12:13

閣下見解新奇 利論如薄冰 令人無法置喙~~~

歡迎光臨,感謝支持﹗

http://blog.udn.com/pharos01/4405064  

°`°`°º¤ø,¸¸,ø¤º°`°º¤ø,¸¸,ø¤º°` °`°
°º¤ø,¸¸,ø¤º°`°º¤ø,¸¸,ø¤º°
,¸¸,ø¤º°`°º¤ø,¸¸,
ø¤º°`°º¤ø
º°`°º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楠梓污水整建工程 水泥管竟是保麗龍
2010/09/21 10:35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21 10:32
樓下的應該去算算陳菊在一地停留多久?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連勘災也大小眼
2010/09/20 23:04

馬抵高雄勘災菊不知情 停留10分鐘災民嗆馬(2010/09/20 17:57)

高市記者/綜合報導

「九一九」風災重創高雄市,馬總統20日下午抵達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勘災。高雄市長陳菊自己聞訊前往,因為馬總統行程,事先高雄市政府未獲通知,但維安、交管的警方卻知情。當地災民對馬總統僅「掃街」100公尺,10分鐘就離開,大表不滿,高分貝嗆馬。

馬英九總統和行政院長吳敦義分工,馬到高屏,吳至花東勘災。馬總統一行20日下午抵達高雄市災情最嚴重的楠梓區,聽取相關單位簡報。但陳菊主政的高雄市政府毫無所悉,一直到馬總統快到了,陳菊才獲知,決定前往楠梓區陪同總統巡視災區。

馬英九在當地僅停留10分鐘就離開,轉往別處巡視。一位家裡被大水淹得很慘的中年男子忍不住破口大罵:「馬總統是來掃街嗎?掃也掃長一點,掃不到100公尺,停留不到10分鐘,是給我們裝孝維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下面的瘋了
2010/09/20 20:48

下面的

人家記者會時間是9/17

那時颱風根本還沒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高雄都淹大水了,你還有心情吵入聯......#$%
2010/09/20 12:39

高雄都淹大水了,你還有心情吵入聯......#$%

快醒醒吧!!!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夢不見得美
2010/09/20 05:41

對你這種人, 我有的只是憐憫與同情. 天天做白日, 夢睜眼瞎子, 這日子好過嗎?

趕快個合格的心理醫生去接受治療, 不要以為你自己是醫生, 醫生患了病, 比普通人還難醫!


北京大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誠
2010/09/20 01:53
祝願台灣2010加入聯合國,并與古巴建立外交關係。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考慮在高雄「海」的海底開記者會
2010/09/20 01:49
順便宣布高雄跟菲律賓統一吧。
高雄市是亞特蘭提斯大陸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