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04毒奶剪報
2008/11/07 10:46:52瀏覽835|回應0|推薦0

1.      鉅亨網 - 記者日前從農業部新聞辦公室瞭解到,今年嬰幼兒奶粉事件發生後,農業部部署全面開展了飼料質量安全專項整治行動,共抽樣檢測飼料2.27萬批次,三聚氰胺檢測合格率為97.6%

2.      舊金山新聞 灣區城市新聞社 蒙特瑞1日電 蒙特瑞縣公共衛生官員警告消費者,「新鮮酥脆賈柯畢納餅乾」 (Fresh and Crispy Jacobina Biscuits)被發現可能含有三聚氰胺,並在全國召回。 根據衛生官員表示,在美國,食物中不允許添加三聚氰胺,該化學物質可對健康造成危害。 

衛生官員表示,該產品主要在亞裔雜貨店販售,為3.88盎司的藍色和紅色塑膠包裝,包裝上標有「JACOBINA」。 

3.      希望之聲電台 -中共下禁令三鹿毒奶索賠無一立案。

4.      中央社 中國大陸都慶公司十月中將遭三聚氰胺污染的奶精自台灣帶回大陸檢驗,至今沒有下文,行政院衛生署署長葉金川昨天在立法院表達譴責與抗議。中國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常務副會長鄭立中今天表示,都慶公司沒有人為添加,都慶將加快速度,把檢驗結果告訴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235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