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03毒奶剪報
2008/11/07 10:36:42瀏覽610|回應0|推薦1

1.   飼料加三聚氰胺 陸媒:公開秘密

廣州「南方日報」報導,在動物飼料中加三聚氰胺,早已是公開的「行業秘密」,其來源基本上是化工廠的廢渣。

英國廣播公司中文網今天除引述「南方日報」上述說法外,也轉述中國官方英文媒體「中國日報」十月三十一日的社論。社論表示,中國大陸在不同養雞場的雞蛋中發現三聚氰胺絕不是一個偶然的事件,「飼料生產廠似乎已經默許將三聚氰胺加入飼料,以提高蛋白質檢測數據」的行為。

2.   臺灣新浪網 -山東都慶公司賣給金車的奶精原料中,到底是否含有三聚氫胺?事情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中國衛生部卻還是沒有答覆,而葉金川也為此在立法院中嚴正的對中國衛生部提出抗議,不過當立委問到是否有任何實際的辦法,葉金川只無奈的回答「再催啊」。

3.   援助布吉納法索奶粉含三聚氰胺? 森永否認 (中央社東京二日法新電)日本森永乳業公司今天發表聲明,斷然否認其嬰兒奶粉遭到污染的指控。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昨天指控稱,運往當地援助營養不良兒童的的森永生產嬰兒奶粉,遭到工業化學品三聚氰胺污染。聲明說:「本公司產品檢出三聚氰胺一事,絕對不可能發生。」布吉納法索衛生官員特勞赫昨天表示,從日本運來的奶粉,被查出遭三聚氰胺污染,高達法定容許含量的八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235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