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捍衛主權,邁向美麗之國!
2008/10/21 11:39:57瀏覽1722|回應20|推薦0

               此文摘自:活出台灣  作者:南方客

  「政黨輪替」的國際涵意:「承認ROC統治台灣全法,並擁有台灣主權。」台灣理所當然陷入「一中」糾葛,「台灣建國」被解讀為「台灣」要  「獨立」自中國。PRC祭出「反分裂國家法」師出有名-內政問題。

  顛覆「政治現狀」-結束ROC非法「佔領與殖民」,揮別「一個中國」!重返「歷史現狀」-舊金山和約「地位未定」的台灣「原點」,徹底與ROC切割,杜中國「台獨」悠悠之口!

  台灣人是要捍衛主權,獨立建國,恢復「廟公」身份,還是放棄主權,坐等統一,繼續當「乞食」?我們已經走到「十字路口」。馬英九大言不慚「台獨」非台彎人選項,佈局「統一」明目張膽,選前「愛」台灣是「緩衝」,選後「屠」台排山倒海。「二二八」陰影浮現,暴風雨前的寧靜,前事不忘後事之師,歷史不會重演,只有「愚蠢」的人才會讓歷史重演!

  「顛覆現狀,重新洗牌」時刻已到,只有「終結」流亡政府「戰場」,         不再有政府輪替「選場」,一個台灣,一個中國,上路!

  何容民進黨以「政黨輪替」障眼法「擁抱」ROC吃香喝辣出賣台灣!

  豈容馬英九在不屬於他的「國度」一再踐踏我們-台灣!

  啟動建國「聖戰」,全民動員,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捍衛主權,邁向美麗之國,出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231578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战你妈个B
2009/05/12 09:32

别以为台湾人民都和你一样是傻子,他们不是,而你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建國聖戰?
2008/10/24 10:05
啟動建國聖戰?  戰什麼戰? 聖什麼聖? 這麼愛戰嗎?
"戰",有多危險,有多可怕 你不知道嗎?

管碧玲動手打洪秀柱耳光是不是暴民?
管碧玲動手打洪秀柱耳光是不是暴民?
2008/10/22 16:57
 

管碧玲動手打洪秀柱耳光是不是暴民?

管碧玲砸麥克風是不是暴民?

管碧玲是不是一個沒有家教的暴徒?

管弊鈴老公貪汚2600多萬,是不是貪汚犯?

管弊鈴的阿公阿叔勾結日本侵略者屠殺台灣百姓,他們是不是台奸?

管弊鈴的老母、阿嬤自願被日本兵姦,生下管弊鈴是不是日裔台奸?


大大
搞不懂
2008/10/21 21:08
搞不懂你們台灣人,那麼想脫離中國~~那就把漢字也拋掉算了,乾嘛還要講中國話寫中國字,還要講閩南語(台語)~~自己去創造文字和語言就好了~~乾嘛到處都是中華路~~到處都是孔廟,到處都是天後宮~~~

冷眼看台独
台独利用一下可矣
2008/10/21 20:59

兄弟,利用台独,混个立法委员当当就算了,就象陈某人一样,全家吃香喝辣-----不过不要过了,否则就要进班房;

开干也可以,但小心,不要搞过火了----不过不好意思,你还没权利代表台湾宣布独立---你老兄立法委员的档次还低了点.

万一有一天你走了运,有权代表宣布独立----那可要注意了.....-------不过不好意思,等你有了那本事再说.


tigergog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欺欺人!
2008/10/21 16:57
要獨就快啦!建國聖戰趕快啊!時間開出來!幾年幾月幾號幾時?不說就是沒種小撓撓!

007
喊独立没叼用
2008/10/21 16:32
妈的 ,为啥阿扁执政台湾不独立。

kafka
不知道你在寫什麼
2008/10/21 16:17

涂醫生

你文筆,說老實話,需要再練一下,至少文章句子應力求通順。

多看點書,多練習寫字,也會有立即幫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民主的台湾?
2008/10/21 15:27
 

台湾人有待客之道吗?

我们尊重台湾是个多元的社会,有不同的声音,我们可以尊重。

但是,你使用了暴力,只能让人更同情,难道只有这样才可以吸人眼球吗?

不是听说那个王某人要选台南的市长吗?

高雄市长陈菊到香港,她有被人扭打吗?

苏治芬来大陆招商,有人会对她无礼吗?

也很多一般的台湾民众来大陆,包括绿色的,

如果你没有冒犯大陆人的话,大陆人会对你无礼吗?

何况张先生单纯去游玩而已,有对周围的台湾人呛声吗?

一个60多岁的老人就这样被人推来推去,还好他的头没磕到到旁边的水泥地板,

不然出了意外,情何以堪?

就是当年,美苏冷战,导弹互对,

有听说,他们国民来往时有被人殴打的吗?

可怜的民进党,不愧是暴力党。

继续下去的话,不久的将来要泡沫化。

而对大陆民众来说,去台湾旅游,手续繁琐又贵又不安全,大家还去吗?



tt
ridiculous
2008/10/21 15:20
没有道德勇气的政党, 一昧以煽动的民粹不断侵害台湾人民的社会价值, 好像选票都是国民党作出来的?确?  我现在渐渐觉得台湾医学与法律的教育训练出来的人有点........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