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事不談 情報頭子良心話?
2008/10/08 10:26:28瀏覽773|回應0|推薦0
【2008-10-08 台灣時報 第3版╱焦點 李麗慎 】
  情報頭子良心話?

  多年前,中國SARS前進台灣、邁向全球,造成全球八千多人染煞,台灣人民七十多人死亡,三百多人感染,讓全台聞「煞」色變。當年謠傳這是中國進行生物戰或意外外洩,卻在事隔多年,由台灣國安局長蔡朝明證明是「中國的生化戰劑」。情報頭子所言,代誌何其大條!如果證據確切,就應說清楚、講明白;如果口誤,就應為失言道歉下台。

  不過,由蔡朝明在立法院答覆民進黨立委涂醒哲時,立場堅定表示「有一定證據」,絕非如執政的府院黨事後統一口徑表示「身體不適之口誤」。因為國安局長之執掌何其重大!絕無可能面對立委質詢就亂了方寸,否則,動輒緊張,如何維護國家安全?這樣的國安局長,連當家中戶長維護家人安全都不如,情報頭子職務哪坐得住!

  中國一向透過各種手段打擊台灣,透過生化戰擾亂台灣民心,戕害台灣人命,並不令人驚訝。但是,讓人憤怒的是,面對全民的生命安全,執政黨豈可與中國站在同一陣線,欺瞞百姓。那枉死於染煞的人民,人命是否太不值錢了!

  無可諱言,執政黨為中國是否對台進行生物戰的擦脂抹粉,絕對是考量「營造兩岸和諧關係」。但國共兩黨連染煞這麼嚴肅的事件都可聯手欺台,可憐台灣人民真是無語問蒼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228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