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安局:SARS病毒為生化戰劑
2008/10/06 18:07:16瀏覽1841|回應1|推薦0

中央廣播電台   時間: 2008/10/06
撰稿‧編輯:王韋婷         新聞引據:採訪

國安局長蔡朝明6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證實,國安局掌握證據,多年前的「嚴重急性上呼吸道症候群」(SARS)病毒是生化戰劑,並且請聯合國專家調查之後,發現中國某些地方的確有問題。 中國爆發毒奶事件,民進黨立委涂醒哲6日質詢蔡朝明時,關切國安局是否事先掌握相關情資,蔡朝明表示需要進一步查證。涂醒哲進一步質疑,多年前造成台灣民眾恐慌的SARS病毒,是否為生物恐怖戰,蔡朝明答詢時說,國安局掌握證據,證實是生化戰劑,並且經過聯合國專家的調查,發現中國某些地方的確有問題。蔡朝明說:『(立委涂醒哲:我們目前全世界有很多地方在懷疑,但是我們沒有證據,但是從來不排除,請問國安局已經排除SARS是生物恐怖了嗎?)不會呀!那個時候我也是第一時間給委員打電話,掌握整個SARS狀況(立委涂醒哲:對,我知道,所以有沒有排除是生物恐怖戰流出來的?)我們把它列為是生化戰劑,而且我們有相當證據。』

  蔡朝明表示,國安局對於生物恐怖戰相關資訊的蒐集從沒停止,而且都會提供給相關單位進行處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2276863

 回應文章

LIGHTSABER
好質詢 這是個老生化武器
2008/10/06 19:03
 

台灣國安局長蔡朝明在接受立委質詢時指出SARS是生化武器?這也証實我長久的懷疑我認為SARS是有人對中國及香港施展生化戰

其實SARS是個老生化武器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一下一次世界大戰時全球大流行性感冒?造成三千萬人死亡?其實這不是個流行感冒?死得最多是士兵?小孩免疫力極強?症狀和SARS極像?一般自然發生的感冒都是老人小孩易被感染?這也符合天擇的原理?美國公共電視PBS有一部紀錄片就是談這個怪病?可以上網查1918 INFLUENZA PBS FILM

"I had a little bird, His name was Enza I opened up the window, And in-flu-enza"

這是當時小孩朗朗上口的童謠

有人說SARS是解放軍研究生化武器不慎造成我認為從事件走向(蔓到北京?中共初期的手忙腳亂)及武器的特性來看?極可能是有人把一戰時的手段施向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