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朝明:大陸SARS是生化戰劑 國安局有證據
2008/10/06 17:59:25瀏覽842|回應0|推薦0

Nownews 政治新聞 (2008/10/06 15:16)記者王宗銘/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爆發毒奶事件,對於是否有事先做好情資掌握,國安局長蔡朝明6日在立院答詢時表示,需要進一步查證;不過,他卻證實,多年前造成台灣大恐慌的大陸SARS病毒,國安局有證據是生化戰劑,而且經過聯合國專家的調查,大陸某些地方的確有問題。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午邀蔡朝明備質詢,針對大陸毒奶事件,民進黨立委涂醒哲質詢指出,在2007出版的「中國大陸食品污染」這本書中,已經提到毒奶粉事件,他詢問國安局是否有事先做好情資掌握。

蔡朝明在答覆時表示,這方面他還需要進一步查證。

涂醒哲並進一步質疑,幾年前造成台灣恐慌的中國大陸SARS病毒,是否已經排除是生物恐怖戰。

蔡朝明對此則肯定表示,SARS是生化戰劑。他說,國安局有證據是生化戰劑,而且經過聯合國專家的調查,大陸某些地方的確有問題。

蔡朝明並表示,國安局對於生物恐怖戰相關資訊的蒐集從沒停止,而且都會提供給相關單位進行處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227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