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慈父仙逝
2012/06/06 18:22:53瀏覽4288|回應41|推薦154

 

我最敬愛的 慈父 鄧文莊空軍中, 已於中華民國10154(星期5)下午448, 蒙主恩召.

我們子女, 已於529(星期2)下午2,   慈父舉行了安息禮拜. 下午3時公祭後, 慈父遺體隨即火化.

530(星期3)上午11, 骨灰, 與辭世已27, 我們最親愛的 慈母 陳月君女士, 合葬於五指山國軍公墓忠靈殿, 完全了 慈父生前最大的心願.

感謝國家對 慈父一生的栽培, 提拔, 照顧, 及在 慈父生後所致贈的旌忠狀, 國旗, 與黨旗.

感謝總統, 副總統, 行政院長, 立法院長國防部長, 參謀總長, 退輔會主委, 空軍司令 等等等等, 所致贈的輓聯與花圈.

特別要感謝的是諸位長官與親朋好友,在百忙中, 來送 慈父在人世間的最後一程.

慈父慈母安息主懷.  不孝子與 您們, 來日天國再續父母緣.

http://www.flyingtiger-cacw.com/new_page_260.htm

:  有關相片請參閱個人相簿.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GaryTeng&aid=6523140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聚在天家
2014/04/21 12:06

神的兒女, 對於親人離去雖有不捨, 但, 有一天終要在天家相聚, 這是好的無比之盼望。

您可以以文字回憶爸爸生前的點滴, 讓我們共同分享。

唉! 我的爸爸已離世十七年, 我遺憾太晚認識耶穌, 不知道將來能否在天家見到我的老爸呢?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4-04-22 04:11 回覆:
衷心感謝 您對
慈父離世的哀悼


希望 您的一片誠意孝心
能感動 天父
相信有一天
您會與令尊大人
在天家重相聚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致敬~功在黨國
2014/02/28 23:39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4-03-01 11:54 回覆:
衷心感謝 您對
慈父離世的哀悼

祝 您小龍年

健康快樂
萬事如意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3/02/19 00:50

悄俏地看過您寫的一些文章

知道令尊是一名忠心愛國的將軍 深深敬佩

今晚在大直吃飯,特意趨車上五指山  遙念高風亮節

特以為記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3-02-19 08:36 回覆:

衷心感謝 您對
慈父離世的哀悼
更要感激 您對
慈父的推崇讚美與遙念致敬
謝謝 您

恭祝 格主闔府
小龍年
健康快樂
萬事如意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節哀
2012/12/16 23:27

對不起來晚了

請多保重


blue phoenix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12-17 04:08 回覆:
衷心感謝 您對
慈父離世的哀悼致敬
慈父雖撒手人寰已過半年
至今仍時刻懷親思念
願 慈父慈母安息主懷
謝謝 您的問安
也請 您多多保重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湖湘文化發展協會
2012/12/06 14:22

鄧文莊將軍病逝

△空軍中將鄧公文莊,長沙人,生於中華民國11 年,因病不幸於101 年5 月4 日去世,享壽九十一歲。經彭園董事長長貴主持治喪事宜,於5 月29 日下午二時假台北市辛亥路市立第二殯儀館懷源廳舉行安息禮拜;三時舉行公祭,隨即發引火化,安葬五指山靈骨塔。鄧公生前擔任國防部軍法局中將局長,及法制司司長,對國軍軍法教育、解除戒嚴法制、製訂國防法規,建樹卓著。公祭之日獲得總統旌忠狀,覆蓋國旗黨旗,備極哀榮。


TD
condolence fron TD
2012/09/15 11:35

Dear Gary:

I haven't  visited your blog until this morning, and sorry to miss your daddy's funeral service.  I read the hyperlink and feel respectul to your daddy.

TD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9-16 07:25 回覆:

Dear Professor TD,

衷心感謝 您對 慈父離世的哀悼致敬
也要感謝 您對 慈父推崇讚美

In order not to bother any of my close friends, I only notified one person in Taiwan about the passing away of my beloved dad (Professor Hu, the chairman of the Psychology Department at the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I was surprised that he showed up at my beloved Dad’s funeral.

Again, I deeply appreciate your condolence to my late father.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致敬
2012/09/09 11:48

教授,

令尊有一生之榮耀, 而且有您如此优秀之子女, 我立正向令尊致敬!

你下面回言說, 您長年在外打拚, 不克隨侍父母, 有些遺憾. 父母一定可以體諒的, 寬心吧.

節哀!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9-10 01:27 回覆:

衷心感謝 您對 慈父離世的哀悼致敬
也要感謝 您對 慈父的推崇讚美

我凡事但求問心無愧
然人生憾事總難免
慈母離世 我未能見最後一面
慈父離世 我未能隨伺在側
這是我為人子一生中
最大的兩個遺憾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向 令尊致敬與請Dr.GaryTeng節哀珍重!
2012/08/12 19:50

 令尊高壽蒙主恩召,養育子女都能長成傑出,且父母與夫妻合葬心願皆達,相信 令尊此生得以了無遺憾。
 鄧將軍功在黨國,堅守崗位,認真職責,一生高風亮節,身後備極哀榮,令人肅然起敬,衷心祈禱  令尊在天之靈安息主懷!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8-14 03:51 回覆:

衷心感謝 您對
慈父離世的哀悼致敬

也要感謝 您對
慈父與我們子女的推崇讚美

如 您所說
惟願 慈父
了無遺憾
安息主懷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萬珍重﹗閤府節哀﹗父母親節一定很難過﹐這需要很長時間還不一定撫平
2012/08/11 21:41
...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8-12 11:45 回覆:

衷心感謝 您對
慈父離世的哀悼致敬

鳳姐說的很對
每逢佳節倍思親
而這個傷痛
恐很難撫平


沙丘文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沙丘來訪。
2012/07/31 07:41

請節哀順變。

問好。

                                    -沙丘-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8-04 08:48 回覆:

衷心感謝 您對
慈父離世的哀悼致敬

謝謝 您的問好
請 您多多保重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