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惠妮休斯頓與我 (預告)
2012/02/27 10:34:39瀏覽1857|回應12|推薦129

美西二月十一號星期六的黃昏, 我正馳聘在加州公路上, 突接獲遠在新澤西州上大學的寶貝獨生女來電.

 

不是我小鄧賣瓜, 自賣自誇! 愛女聰明伶俐, 美麗大方, 多才多藝, 文武雙全. 她平日課業煩重, 課外活動也多. 此時來電, 九成不會是有好事.

 

果不出我所料, 愛女傷心地在說電話中說道, "Daddy, 剛剛聽到新聞, 我們最心愛的大歌星 -- 惠妮休斯頓 -- 已過世."

 

消息, 立即湧起, 惠妮休斯頓與我的一場二十多年奇異交情之回憶, 也難過地一時說不出話來. 

 

惠妮對我, 算是有有義也有恩. 我考慮良久, 決定擇日寫一篇長文, 來代表我對她的永恆的懷念.

... 我有一位老友在牛澤西那開的餐館就是她的最愛,在惠妮網站上她還提及此事

http://www.whitney-fan.com/persona/facts.php

In Whitney Houston's Mendham Twp. Neighborhood Pop icon brought a touch of magic and mystique to area

Daily Record   7:38 AM, Feb. 18, 2012  

The troubles that plagued Whitney Houston never surfaced in her dealings with the locals in Mendham Township, where she lived in a 12,561-square-foot mansion on quiet North Gate Road in the Oak Knoll section...

Food connections

But even off her out-of-the-way street, the singer’s presence always was welcome at local restaurants and other establishments...

Her favorite Chinese takeout place was The China Gourmet, formerly in the Mendham Village Shopping Center, where the owner kept Houston’s picture on the wall.

No one had to guess that was her favorite, according to Mendham Township Committeeman Rich Krieg.

"Whitney was interviewed on the radio in California," Krieg said. "When they asked what was her favorite place to eat in Mendham, she said The China Gourmet. I knew the owner at the time and he was excited. That was his big claim."

http://www.dailyrecord.com/article/20120218/NJNEWS/3021800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GaryTeng&aid=615450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9 13:24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6-05-22 05:12 回覆:
衷心感謝 您的母親節祝福

也祝 您
平安建康 快樂辛福!~~~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巨星
2014/04/21 12:21
我也有感寫了篇短文悼念惠妮休斯頓。 看到您給格友的回應, 知道她的為人善良, 跟我的想像差不多。 新天新地超級喜歡她的歌喉。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4-04-23 02:04 回覆:
您說的很對
惠妮私下平易近人
善良和氣

只可惜她遇人不淑
紅顏薄命
徒令千萬歌迷懷念與不捨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10 04:42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12-10 05:52 回覆:
惠妮休斯頓是令我懷念
她不但是歌唱的極端好
私下待人也很親切和氣

heshe
惠妮女兒...
2012/04/10 00:38

惠妮女兒手帶定情戒?!...http://beta.im.tv/article.aspx?cid=40&id=31155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4-12 06:48 回覆:

感謝 您提供的資料
惠妮休斯頓曾帶她的寶貝女兒
來我餐廳數次
她小時很胖
現在看相片
好像瘦了許多

又:  請 您示大名 以便親自道謝  跟我交往吧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遇人不淑 天才薄命
2012/03/10 06:46
好人被人欺 如此天才都難免, 真叫人唏噓。 毒品之為害, 真是防不勝防。

大教授有此不凡的交往, 令人驚奇。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3-12 09:38 回覆:

我看著惠妮因遇人不淑

跳入火坑

吸毒酗酒

毀了她一生

但又愛莫能助

真令我萬分痛心難過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12/03/09 20:27
年輕的格主﹐居然有女已經長成非凡﹐實人生大喜﹗為一家歡呼道賀﹗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3-12 09:37 回覆:
感謝 您的讚美
本狼因年輕時
全心全力為學業 事業打拚
故結婚晚...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08 12:22
原來狼兄曾經營餐飲業 惠妮歌聲似天籟 可惜吸毒 酗酒毀了她 令人唏噓 期待你的故事!!!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3-09 11:16 回覆:

惠妮是遇人不淑

! 紅顏薄命

令我萬分難過與不捨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惠妮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外國歌星
2012/03/07 13:09

她的歌聲清脆高亢,旋律優美,真是百聽不厭。

可惜遇人不淑,把自己的聲音跟整個人生都毀了,實在可惜。

謝謝Gary大哥的支持跟贊助,今天我已經把16套書交給李先生拿回去給您的好朋友,希望有機會能送到美國您的手上,看到今天挺扁的人士還在大聲吶喊阿扁無罪,這套書多虧您們幫忙,讓歷史留下證據,不能被這些盲目支持者給扭曲是非了。

期待您將您跟惠妮的交情故事記錄出來。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3-09 11:13 回覆:

惠妮不但是歌唱的好

她私下待人也很親切和氣

所以我決心把惠妮與我的交情故事寫出來

讓世人知道她高貴善良的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生意
2012/03/07 05:02

能有名人的青睞,是很難得的廣告。

格主的餐廳有沒有長期張貼惠妮的相片呢?

有這樣的遇緣,聽到惠妮離開人世的消息,難怪格主一家人特別不舍。期待你的故事分享。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3-09 11:09 回覆:

您說的極對

做生意能有名人不斷的青睞與加持

是最好的免費廣告

我的餐廳有長期低調的張貼惠妮的相片

我知道惠妮她的近況不是很好

但怎也沒料到

她就如此突然的離開了人世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香消玉殞
2012/03/05 07:50

真不敢相信這個擁有世界上最美麗聲音的巨星香消玉殞

留下太多遺憾和謎團

她居然是您的朋友,您一定也很難過吧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3-11 13:51 回覆:
我與惠妮休斯頓
相交二十多年的親身經歷
惠妮平日待人很親切低調
她的突然離世
是令我留下太多遺憾與不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