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機妙算
2012/01/27 06:29:56瀏覽1850|回應16|推薦133

我雖去國多年, 身處異鄉, 終日為牛奶麵包在打拚, 但心繫祖國, 對美麗的祖國寶島, 其思關懷之情, 從無間斷, 且隨著年齡之增長, 與日俱增. 在此次國內剛結束的關鍵性總統大選, 當然也不會置身度外.

在今年一月一號, 離國內總統大選投票日兩星期前, 一位極端聰明美麗, 會觀相且通靈的異性知己, 她很篤定地親口告訴我說, 此次大選, 馬英九總統將以約八十萬票之差距, 順利連任成功.

我精通統計分析, 對民調方法論也有所長. 當時我自己粗略的估計, 馬總統將贏約一百萬票.

民進黨一向對民調預測充滿自信. 當時民進黨選前預估, 此次總統大選投票率將約八成, 而他們死忠支持的蔡女士, 會將以一個百分點差距勝出. 我閱此文, 大吃兩驚.

在大選投票日前一夜, 異性知己斬釘截鐵地告訴我說, 明日總統大選, 馬英九先生將必勝. 我問她何以會如此肯定?! 她說道, 君不見馬英九總統, 在選前最後一日之三場造勢時, 額頭發光, 此乃大吉之兆. 反觀, 李前總統在替蔡女士站台時, 面色灰暗, 印堂發黑, 此乃氣數已盡, 大勢已去之兇兆.

第二天大選開票結果, 真如異性好友所料, 馬英九總統以極接近八十萬票之差距, 順利贏得此次大選.

好友的神機妙算, 令我十分佩服. 在此, 謹向她致上最高的敬意!

後記:  在今後無選舉壓力下, 馬英九總統無須瞻前顧後. 惟願他能全力拚經濟, 為人民謀福利. 更願他能拿出魄力決心, 大刀闊斧, 徹底改革整頓司法亂象, 使正義再度得以伸張.

敬祝 中華民國: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也敬祝 各位親愛的格友:

身體健康  幸福平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GaryTeng&aid=606265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選上後的考驗才是重點
2012/03/17 10:20

非常贊同你說的:{請馬總統此任不要再瞻前顧後啦!!}

美牛如果有美方壓力(民進黨當選也一樣要面對),大家就配合讓它進,不吃不買就好,何必為難政府?媒體把議題炒到那麼大,我認為很多方面是過度渲染!!

油電如果反映成本非得漲就涨,也就大家[省點]用.每天大家自己給自己找氣受,又老喊誰下台誰下台,難道要向陳水扁時代一天到晚在換閣揆!!我覺得只要確定這些內閣的操守沒問題,政策就絕對不會要置我們於死地..有信心比沒信心重要太多了!

現在多少個國家在面臨內亂,要珍惜我們的福分,認清楚政局不穩大家一起不好過!!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3-19 07:52 回覆:

我極端欣賞贊成 您說的: ...要珍惜我們的福分...

有多位大陸來的友人曾對我說
很羨慕我們台灣寶島有一位如此
清廉正直
才德兼備
勤政愛民的好總統

要惜福!
感謝上蒼
天佑 中華民國!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統命
2012/02/12 11:32

當總統要有總統命

選前幾個月 我卜卦

馬英九先生會當選

曾經一度民調輸蔡主席

外子緊張得不敢看全民開講

後來在電視上看到蘇嘉全  一副衰相

我確信那只是一時的選舉操作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2-14 05:35 回覆:

很高興知道
您在選前幾個月
也卜卦出
馬英九總統會順利連任成功
在此 也向 您的神機妙算
致上最高的敬意! 

也要感謝上蒼
在馬總統的領導下
現在位者
全數是奉公守法 才德兼備的好官員
正全力為台灣人民打拚

天佑 中華民國!!!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8 12:44

我對國家大事, 比較不懂. 選舉之事, 也各憑選擇, 所以沒有太多好奇.

可是, 我對您那位美麗聰明之異性知已之好奇遠超過誰選上總統喔.

哈...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2-10 13:25 回覆:

哈 哈 哈...
您老兄顯然是
醉翁之意不在酒
不愛江山愛美人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2012/02/08 03:32
笨腳獸 (改正歸邪 重返山林) 安安
好久沒上部落格囉。
天冷,注意保暖喔,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證照達人請安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2-08 05:07 回覆:

感謝 您的問安

也祝 您:
平安吉祥 萬事如意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知識份子的良知
2012/02/07 11:52
所謂知識份子, 不是僅具書本和廣泛的知識和專長, 汪精衛也具有這些條件, 但是他不配稱為知識份子。 一個知識份子, 除學問外, 必須能明辨是非, 心懷國家民族的前途。 大教授是典型的一位知識份子。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2-08 05:04 回覆:

敬愛的通霄客兄

感謝 您的稱讚
您太~~~過獎了

我只不過是在盡一份國民最基本的義務
漂流海外 身處異鄉
才更加感受體會祖國寶島的美麗與溫暖
再過數年
待愛女學成 事業交棒
即打算落葉歸根
返國繼續服務奉獻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真神機妙算
2012/02/04 12:27

這些年民進黨的表現,已經讓人忍無可忍

馬總統當選,讓人鬆一口氣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2-05 08:05 回覆:
不管是馬 還是
只要是能帶領 中華民國 往前奔跑的
就是好馬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 福閤府新春誌喜﹗龍翔鳳舞﹗拜晚年了﹗
2012/02/02 05:58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2-02 11:07 回覆:

感謝 鳳姐的祝福

也敬祝 您閤府:
平安健康 吉祥如意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2/01 23:16
算是天佑台灣吧!
感謝老天爺!!

https://city.udn.com/9186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2-02 11:02 回覆:
您說的好極啦
真是 天佑台灣
感謝上天!!!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晚年!
2012/01/31 11:44

馬總統連任,

安心過好年!

我們是雙喜臨門.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2-02 10:59 回覆:

馬總統連任
安心過
我們是喜臨門

也祝 您閤府:
平安幸福 事事如意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機妙算 我是不太相信 但是台灣同胞總算這次理智投票 似乎大家都鬆口氣 該龫嘛的還是繼續龫嘛了
2012/01/30 15:34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DrGaryTeng) 於 2012-02-02 10:55 回覆:

我雖受過嚴謹的科學訓練
但我發現這世上有許多現象
是無法用科學來解釋的

例如: 據報載 在國內總統大選前
一位網友就精確地預測出馬英九總統的得票數 – 689 (萬)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