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部落格是否快要垮了?
2016/10/03 12:03:02瀏覽664|回應1|推薦0
陪伴我長大的UDN部落格,影響著我的人生,近期看到部落格有些問題存在,供大家參考:
.登入帳號連線傳輸加密的問題,這部分往往沒有其他網站做的好,傳輸加密只做半套,容易被中間人攻擊手法截取密碼等資訊。
.UDN部落格、城市網站內的圖示消失(不是連外的,是連UDN本身的部分),無法正常顯示,恐怕跟UDN伺服器有關。
以上這些,讓人感到UDN部落格是否快要撐不下去,這些只是警訊而已?是UDN高層想要收手?還是UDN高層對網安不重視?這些就讓時間來證實吧!!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olittle2&aid=76504676

 回應文章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近日的觀察
2016/11/01 14:30
近日的觀察中,發現到網站內的圖示問題最先獲得解決,過不久登入帳號連線傳輸加密的問題也獲得了改善,看來UDN還是有心要繼續經營下去。加油!大夥一同為UDN加油嘍!!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