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親奇遇記 : 小男人
2012/10/19 05:08:32瀏覽1045|回應1|推薦7

 

「嗨 ~ 姐ㄚ!」標準小男人對老女人的稱呼。這就是小男人有求於你,想攀關係的一種開場白。

「嗯...有什麼事嗎 ? 」我頭也不抬的應著。因為,我雙手正忙著殺死來自四面八方而來的e-mail,這些mail為什麼總是像電玩中的怪獸來得比殺死快....

「姐ㄚ, 妳今天衣服不錯看喔 ! 」小男人繼續說著。

「喔...還好吧...謝謝...」我漫不經心的回話。(心裡想 : 有ㄆ一ˋ 快放 ! 我正在忙著殺死這個採購經理廢話一堆的mail,沒心情跟你這小子鬼扯...)

「姐ㄚ, 很顯瘦咧... 」小男人還不死心的說著。

(這小子, 很盧耶...) 我心裡想著,手上依然忙著,但頭稍微抬了一下,臉上習慣放上慈祥的笑容。強耐著性子開口:「怎麼了... 」

「姐ㄚ...沒啦...我想問你,我寄給你的e-mail,你看了沒,那個有點急...」小男人說著,傻傻靦靦笑容,還抓抓頭,露出右邊臉的小酒窩,一個男人皮膚竟好的白裡透紅...

我竟閃神,還不由自主吞了口水...

「危險 ! 小心 !」心裡一驚,差點中了美男計。我們這把年紀的女人,可別輕易露出色相,以免晚節不保,一世英名毀於一旦,尤其現在工作可是我的「長期飯票」... 切記 ! 可別輕易動情,損失慘重。

而且,這小子可是為了叫我提早看他的mail才來獻殷情的...還好,理性戰勝了感性。(心裡暗自竊喜...好里加在...差點淪陷)

「喔...我今天信比較多,還沒看到,你甚麼時候寄的 ? 是什麼急事 ?...要不要我看到再跟你討論,可能要給我一點時間...」我繼續低頭殺著我的e-mail,敷衍的回話。

「喔 ! 姐ㄚ... 還好啦 ! 沒那麼急 ...我昨天晚上寄的...」小男人笑笑著回答。

(心想 : 你沒那麼急...小子是來亂的嗎 ? 我可是忙昏了...等會還要開會...)

「喔...好...我看到信,再找你...」我依舊看著電腦,嘴裡回應著。

小男人沒答腔,停頓著...人卻沒離開我的辦公室。

空氣凝結...我知道他正看著我,用他那深邃的眼神望著我...

這時的我不能抬頭,不能瓦解我已經建立長久的堅持及名聲...我不能栽在這小子的手上。

時間靜止 ,宇宙環繞,雖是白晝,卻見銀河跨越其中....你我兩岸相望...

我聽得見自己甦醒的心跳,我感覺到自己發燙的臉頰....

「我先去工作了...記得看信喔 ! Dolly...」他離開前說了這句話。

(要死啦~ 竟然叫我Dolly ! ) 我心裡愉悅想著。

我沒回應,仍然死愛面子的沒抬頭,直到他完全離開了我的辦公室。

此時的我,竟沒了心情再繼續殺死那些不死的e-mail....我找著他寄來的信....

(啊...找到了...標題是: For Dolly...) 我緊張著看著,心裡像小女生的雀躍。

對著標題點了兩下...

眼前出現了...

 

Hi Dolly,

生日快樂 ! 在今天屬於妳的日子裡,我希望我能有榮幸陪你一起渡過,就算只給我一杯咖啡的時間,我也會珍惜的與妳相處的每一分一秒....

 

看到這裡...心裡暖暖的,眼眶充滿了淚...一個人的生日過了好久...竟有人會珍惜與我相處一杯咖啡的時間....

今年的生日,值得了....閃

今年的生日....

咦 ? 今天是幾月幾日????汗

死小子....我的生日早過了一個月了 !!! 怒怒怒

( 喀啦 ! 喀啦 !.....Delete the e-mail.....)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lly323&aid=6956789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管它過ㄌ沒
2012/10/19 21:38
那麼感動..那..在一起就對啦!奸笑
多莉╭☆...(Dolly323) 於 2012-10-19 23:18 回覆:
Long time no see ~ROES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