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家的Hello Kitty
2006/10/26 18:31:59瀏覽420|回應4|推薦14

我們家裡有個Hello Kitty,跟別人家的不太一樣,她有一頭很美的長髮,是限量的,也是唯一的。

但是她跟一般的Hello Kitty 一樣沒有嘴巴,所以只能想像她心裡的話。她不多話,總是用那大大無邪的眼睛看著我們。當家人在聊天說話的時候,她就是靜靜的分享我們的喜怒哀樂,雖然不說話,但是家人都知道她在... 她是活在她的童話故事裡,可能有她的丹尼爾,也可能有小丸子,也許有哆啦A夢...  她是夢幻而神秘的。

可是聽說活在童話故事裡是寂寞的,雖然看起來溫暖卻是孤單。我相信我們家的Hello Kitty是幸福的,因為她擁有家人滿滿的愛,不管她說不說話,我們都永遠知道她在...

可愛的Hello Kitty,謝謝妳的陪伴,讓家裡充滿的童話的色彩,也讓我們常常在我們寂寞的時候,給我們驚奇及精彩 !!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qrchi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lly323&aid=5095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來去認識一下!!
2006/11/01 17:44
改天我要來去認識一下!!!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
2006/10/27 09:48

這個世界就是需要安靜

才會快樂


Q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6/10/26 22:05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瞭解她~
2006/10/26 20:06

她喜歡動手~

因為她覺得手指是最靈活ㄉ器官~

她因為太愛那雙手,愛到叫我要開放推薦...讓她按ㄍ夠

我想...那天就快到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