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親奇遇記 - 辦桌
2006/09/04 19:40:53瀏覽869|回應12|推薦18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親戚實在不可靠.....

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消息,我被告知要相親,通知我的是我姑姑....

姑姑跟我說,姑丈的哥哥的朋友的同事,有個男的在航空公司上班,家裡環境中等,年過25,尚未娶親。對於相親,我一向配合度很高,因為這都是親朋好友的關心。縱使,我是老大不情願,我也是會展現一貫親切的笑容的滿心允諾,我從來沒問對方是圓的扁的,也沒興趣是做啥咪的...(反正都抱著牙一咬就會過去的心態去面對)

那天,我如昔般的遲到,這次是約在一家川菜館。我穿著一身輕便....(呵!這下要先描述一下小多我的身材....我身高165cm,體重...吃得蠻營養的,我喜歡穿牛仔褲搭高跟鞋,這樣看起來比較修長,簡言之,小多就是一個看起來高壯的女生) 為何要描述小多的身材呢 ? 因為你們等一下就知道了.....

我自行前往餐廳,打開餐廳的門,忽然一陣安靜,所有的眼神都注視我...我是一點也不擔心,小多也算是個有自信美的女生,我用那假裝天真的眼神搜尋是哪桌呢 ?

有幾桌的帥哥頻頻對我微笑...是他們嗎 ? (我的心如小鹿亂撞...)

但是,我沒瞧見我姑姑...穿過幾桌,到最裡面的最大桌,心想 : (相個親而已,該不會是坐在裡面有十二個人的大桌吧....)

我一眼瞧見我姑姑跟我姑丈,他們的臉色很差...然後,我笑了笑試著偷看一下男主角是哪位....奇怪,沒看到耶 ?

我正在狐疑訥悶時,眼尾掃過一個嬌小害羞的男生正低著頭,頓時,我的心裡...狂笑!!

年齡 : 約25歲

身材 : 約155cm,體重大約50公斤(以上是小多用目測的...)

個性 : 極度害羞

難怪我姑姑跟姑丈一臉難看了....而且,相親排場還真大咧...來了一整桌的人,叫了一桌菜。

我想明眼人,應該都覺得男女主角非常的不適合了....這下子相親變成了純吃飯,現場沒有一個人提介紹男女主角的事,各自找熟悉的話題及人說話。而我呢 ? 就莫明其妙的吃了一頓飯。

當然姑丈被姑姑罵的半死,說沒搞清楚就亂介紹,難怪搞個大烏龍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lly323&aid=43254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Yvonne
2006/09/10 23:43
可能是對方怪...但也說不一定對方看我們也很怪....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ㄚ~
2006/09/07 20:23

有些對方真ㄉ內向或悶~

不是我們不好,是對方很怪!! 自己悶又不許別人太活潑

也或許應該說:我跟他想要ㄉ都不同吧!

只靠短暫ㄉ相處,是無法了解一ㄍ人ㄉ~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禾...
2006/09/07 12:17
偶可不覺得相親有趣呢...  因為,那就代表自己行情差...而且,通常透過介紹,對方大都比較內向........所以相親時的氣氛都很冷~~~~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09/05 22:42

相親真的是有趣的事

我也曾在我的網誌寫過相親記1.2.3.呢


獅子座的女人 無所不愛
獅子座的女人 無處不在
在每個白天與黑夜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誰敢連絡我
2006/09/05 16:57

哈哈....如果有互相連絡,偶怎可能呆滯閨中咧....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好笑~
2006/09/05 15:06
哪妳之後還有與這人聯絡嗎~?!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嘿呀嘿呀
2006/09/04 20:05

反正男人帥的醜的都會變呀...還不如給他找個帥的,看起來也賞心悅目啦~~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素啦素啦
2006/09/04 20:02

素啦!你說ㄉ對啦~

還說我ㄌㄟ~

人都嘛是不想妥協ㄉ嘛!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馬鈴薯先生
2006/09/04 20:02

你是Mr.Right 嗎 ?

芋頭小姐  小多留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好的就要抓住啦~~~
2006/09/04 20:00

回應Yvonne...

免找囉~~~如果看到好的就給他捉住!! 偶ㄚ罵說長相不重要啦 !!

免得過了女人的有效期限,就得要放點防腐劑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