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親奇遇記-呂先生
2006/09/03 02:06:20瀏覽704|回應5|推薦16

呂先生又叫阿魯咪先生,是鄰居的弟弟,聽說是個小主管....

《阿魯咪先生簡介》

年齡 : 約35歲,(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

身材 : 中等稍瘦。(沒屁股,小多我最受不了沒屁股的男人 ><")

特徵 : 有點臭屁

相親那天我約我那小胖妹妹一起去,心想:(兩個人有伴,也比較有話題...)

我們是去真鍋吃下午茶......天氣有點陰冷....

一進去就見我那鄰居跟他弟弟男主角坐在靠近吧台的座位,兩人已經點了咖啡。

老妹與我見狀坐了下去,鄰居姊姊先說話了...

「這個是張小多小姐,她在一家外商公司上班喔!工作穩定,薪水不錯,應該可以幫家裡不少忙......」

我心想 :(哇咧...我什麼時候有說過我的薪水不錯,工作穩定呀...我才想換工作咧!你是要找女朋友,還是要找個股東呀?)

我看看男主角,就看他在看我...眼神有點奸奸的....

老妹倒是大方點了個蛋包飯簡餐,我心想...(小胖妹妳可真輕鬆,竟然給我自在的吃起餐點來...)

鄰居姊姊繼續說著...「我弟弟是我家老么喔,眼光很高也很挑,所以到現在都找不到適合的,想叫他找個外藉新娘,他還嫌人家俗咧...」

我用我一貫的一號表情微笑,心想:( 眼光高還相什麼親,有本事去交一個呀...)

鄰居姊姊又說著:「我們家想找個賢慧的女生,可以幫他打理家裡,又可以幫他照顧外面,還有我爸媽年紀也大...家裡只有他一個獨子,他需要成家,幫他生個孩子也可以照顧父母...。」

男主角點了點頭,微笑的看我....

我聽到鄰居姊姊的交待,心裡已經涼的半截,心想:(打理家裡,生孩子...還有照顧父母..這...是什麼呀...我只是來相親而已。而且,我又懶又不會照顧人....><")

當我正想該怎麼回答時...老妹已經吃完了東西,擦擦嘴,開口說...「呵,叫我老姊整理家務喔!你別作夢啦 ~ 她放假沒睡到12點是不會起床的。而且,要照顧父母喔!我姊到現在衣服都沒洗過幾件,也沒煮過一頓飯,誰要娶她,要有自知之明....」

我看了老妹一眼,用眼尾稍微提醒了她一下....

鄰居的姊姊的臉僵了一下,然後生硬的吐出幾個字:「平常工作太累,假日睡晚是有可能的....那假日妳都去哪裡玩 ?」

白目的老妹,並沒有收到我的提示,繼續幫我回答:「她最喜歡逛百貨公司,她通常會去喝個下午茶呀...或是去逛個書店,買買書呀!可是她一定要去有冷氣的地方,否則她寧可待在家睡覺,哪都不去!妳不知道我姊...她可懶的咧...」

鄰居的姊姊說:「其實有時候買路邊攤也不錯,當家庭主婦要會算一下...」

老妹說 :「路邊攤喔...我姊是會逛啦!但是她不會買啦!因為她不知道該怎麼買啦!!」

鄰居的姊姊臉色蒼白的說:「路邊攤的東西有時蠻好吃的.....」

白目老妹開心的繼續說 :「路邊攤吃的喔...我姊是會吃啦!但是,如果要結婚喔!她一定受不了辦桌,她最討厭辦桌結婚了,因為她會很醜喔!她一定要美美的,所以如果要娶我姊姊喔!一定要辦在大飯店,她跟每家五星級飯店的人都熟,她常去吃啦 ......」

我看著鄰居姊姊的臉色漸漸鐵青,而老妹還興高采烈的說著..........

當然這段相親就無疾而終囉~~~~~

這個事件告訴我們,相親帶去的人也不能太白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lly323&aid=430212

 回應文章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錯錯錯
2006/09/11 12:39

我看我目前呆滯閨中最大的原兇...就素偶白目的妹妹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留給別人探聽
2006/09/08 02:39
總要留點別的應徵者探聽嗎..........

wahhaha0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喂,講話要憑良心啊...
2006/09/08 01:25
我看明明是妳妹幫妳解圍嘛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傻人有傻福
2006/09/05 17:08

偶那白目妹妹...一直是傻人有傻福啦.....

吃飽飽又睡飽飽    成天只會猛耍寶

但是心眼有夠好    心軟最怕朋友少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9/05 15:14
但 因為白目,不也就救的妳嗎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