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懶...
2009/06/04 16:48:24瀏覽1134|回應5|推薦31

這陣子許多朋友都問我...妳是忙到哪邊去了,連個影子都沒有 ?

我只是幽幽的說...沒呀,就是懶嗎...

為什麼不能偷懶 ? 我就是一個懶惰的人。

懶得想,懶得動...喜歡腦袋放空,最好是一整天窩在床上,抱著我那軟軟涼涼的被子,滾過來滾過去...如果肚子餓了,就去泡一碗泡麵,配上一杯黑咖啡,再加一塊半冰的藍莓起士,不用腦筋的看著卡通台「海綿寶寶」耍寶,這樣我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哈哈哈~~~

或是,睡到中午過後,然後天氣不熱,我可以穿著拖鞋,紮個馬尾,穿著寬鬆的T恤,買杯咖啡,然後在家裡附近的森林公園亂逛。也可以亂坐公車,想到哪停就到哪下車,然後去吃個小吃,亂買東西,再坐公車回家,多好 !

也想,在浴缸注滿一大桶水,灑下一把淡淡的櫻花味道的溫泉粉,把水弄得粉粉香香的,然後,我可以在水裡舒服的泡個一個小時,來變個香美人... 這樣也好。

哼 ! 告訴你,我現在就是想懶惰,沒人能阻止我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lly323&aid=3011574

 回應文章

竹林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ncentive
2009/09/16 21:54

來拜訪懶多莉了!

“懶”,是因為缺乏Incentive。

現代台灣單身女性一定很多和妳類似的──懶得動、懶得結婚了!

但如果準新郎長得像超人帥哥那般俊俏,那麼懶女孩們就會扔掉海綿寶寶而勤快起來了。

多莉╭☆...(Dolly323) 於 2009-09-28 17:01 回覆:

總覺得結婚這個狀況...在台灣似乎對男人是比較有benefit,對女人來說吸引力就低了,尤其能夠自食其力,自己也過得不差的女人來說...感覺上一杯咖啡都比一個無趣的男人來得有味道多了... 哈哈哈 !!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啊
2009/08/13 17:49
常看妳逛 費施不 商店啊
多莉╭☆...(Dolly323) 於 2009-08-19 15:19 回覆:

是呀...最近忙著開餐廳,顧農場,兼養魚呢...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15 17:58

有時是太累

有時是天性

多莉是.....?


多莉╭☆...(Dolly323) 於 2009-06-16 16:17 回覆:
是....與生俱來的...哈哈哈 !!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9/06/06 01:22

也沒有人想阻止你吧!!

有時候我也是這樣懶下去~~~~~ 放鬆一下嘛!!


多莉╭☆...(Dolly323) 於 2009-06-08 16:38 回覆:
魚仔...是沒人「敢」阻止我吧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倒很羨慕這樣的生活...
2009/06/05 23:20

我覺得,  這應不是"懶",

這可是在享受呢,  享受人生,  享受片刻的寧靜......

是宅嗎....算是吧...但,  又如何呢...

在五天辛勤的工作後,  放鬆下來,  就懶懶的窩在床上,  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享受呢.....

我支持你 ^^

多莉╭☆...(Dolly323) 於 2009-06-08 16:34 回覆:
謝謝 ! 讓我們「懶」在一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