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車上的色狼
2007/08/24 17:30:41瀏覽1472|回應10|推薦39

記得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是在銀行上班,那時每天都要搭公車上班...

有一天,我如往常的搭公車上班,人好多又沒位子,只好走到中間比較靠近下車門的地方站著,車上人一多,空氣就不好,腦袋昏昏沉沉,身體靠在欄杆邊,隨著車晃著... 忽然,我的身後有一個人,非常的靠近我,我心想:「應該是車上人太多,所以才這麼擠... 怎麼跟人家這麼靠近...」,我不習慣身後有人這麼接近我,只好自己挪一挪身子,心想:「你不走,那我移開一點...。」,沒想到,我移開了身體沒多久,那個身後的男人又配合我的移動,移動到我身後,並且是緊貼著我。

這時我的直覺告訴我:「是色狼 !! 」。

但是...又本著人性本善的觀念想著,也許是車上真的人太多,我必需要再確定一下,免得是我的多疑,誣賴了無心的人,我再一次比較大的動作移開我的身體,我想如果是不小心碰觸到我,這個人應該會有所警覺的移開,或者若是真的是色狼,也提醒他,我已經發覺了...

我正覺得自己的想法很好的時候,這個大膽的色狼,竟然不知死活的又站在我的身後,如先前一樣的緊貼著我,這時我很確定他是個色狼,因為他把他那該死的髒手,放在本姑娘的屁屁上...

這下子,我萬分確定他是隻色狼。原本早上沒睡飽腦袋不清醒的我,剎時清醒,心中湧出一陣噁心....心裡咒罵著:「這隻不要臉的色狼,一大清早...發什麼春呀!」

車上人多,雖說本人不是什麼絕世大美女,也算是個氣質上班族OL,這下子我該要怎麼讓自己脫身,想是要忍氣吞聲下車,還是要沒氣質的破口大罵... 此時的我心中無名火上升,這隻色狼怎麼能輕易放過,這麼欺侮女人。

因為在銀行上班,我穿的是套裝,此時,這隻色狼更是色膽包天,竟然摸了本姑娘的屁屁後,還打算撩起本姑娘的裙子...這下我是火上加火,心想:「你這個混蛋色狼...看本姑娘怎麼對付你...。」

這時,我剛好想起我的隨身包包裡,有著一個新「作廢」連續章,因為上班常需要用,舊的剛好沒水,我才買了一個新的,放在包包內... 我不動聲色的從包包裡拿了出來... 這隻色狼可能正在計劃該怎麼把本姑娘合身的裙子撩起來,也沒仔細注意我在做啥咪...

等我拿出了「作廢」連續章,我猛一轉身,面對色狼,朝他的臉使命的蓋...並且大叫說:「你這隻混蛋的色狼 !!你給我放尊重一點 !!」那隻色狼被我的突來的舉動嚇了一跳,臉上被我狠狠蓋了數十個紅紅作廢。

我一看這隻色狼都已經把自己褲子的拉鍊往下拉... 這隻骯髒的色狼 ! 竟還穿的人模人樣的西裝領帶。車上的人也被我這突來的舉動給嚇一跳,但是當看到這隻色狼,滿臉紅紅的作廢,還有連褲子拉鍊都來不及拉的樣子,都大笑了起來。

此時,那隻色狼就急忙著想要下車,走到司機旁邊的車門...那個公車司機轉身看到,這隻色狼狼狽的樣子,也不由得大笑罵著 : 「欺侮查某(女人),踢到鐵板,垃圾 !!」

而我呢 ? 其實早就嚇得都說不出話來...也不知道後來怎麼下車的,只是一直聽到車上的人笑著跟我說 : 「做得好...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lly323&aid=1184540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05 22:50
沒關係啦,難得有人想不開啊
多莉╭☆...(Dolly323) 於 2008-05-16 10:41 回覆:

呵...你找死喔...小克...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08/27 23:26

哇~沒想到在日本電車上的情節~

居然在台灣上演~真可怕ㄝ

幸好你的反應很快

處理的很棒

多莉╭☆...(Dolly323) 於 2007-08-28 19:04 回覆:

J,你一定是個善良的男人,你知道嗎 ? 當一個女人,或多或少都會有被這種騷擾的經驗...  我想如果我要統計,有曾經在搭交通運輸工具上被吃豆腐的女生,我想應該至少會有七八成吧....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招讚喔~~
2007/08/26 19:52
這招厲害~~ 幫你廣為宣傳一下~~ 乾脆刻個"淫蟲"的印章,蓋在他臉上 效果應該也不錯喔~~ 新時代防公車上色狼大絕招~~ "作廢"印章+"淫蟲"印章 還有加強版~"作廢淫蟲一隻" 哈~~讚~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多莉╭☆...(Dolly323) 於 2007-08-26 23:04 回覆:

如果刻意刻個章,還以為我特別為色狼準備的咧...我才不要一直碰到這種敗類 !!


~な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8/25 23:29
多莉這招酷喔,姐妹們可以學起來,當然,備而不用是最好的,大家出門在外還是要多小心哩
多莉╭☆...(Dolly323) 於 2007-08-25 23:44 回覆:

那不是我的招數啦...是急中生智。但是奉勸各位姐妹們,遇到狀況,一定要冷靜,還有只要還有機會反擊,一定要冷靜勇敢 !!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好像..
2007/08/25 22:30

公車司機都會把車子開到警察局去呢!!

這樣才可以一勞永逸把他 給解決掉啦!


多莉╭☆...(Dolly323) 於 2007-08-25 23:40 回覆:

呵...是應該把他送警察局,但是,說真的到了警局,如果要叫我做筆錄,我也會覺得彆扭吧...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勇氣
2007/08/25 09:06

這一蓋

幫多少女生出氣呀 ! 真是好樣兒的 !!!

多莉╭☆...(Dolly323) 於 2007-08-25 19:42 回覆:
嗯...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勇氣,對付色狼完後,感覺蠻爽快的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8/25 08:04

多莉多莉你真棒!

多莉╭☆...(Dolly323) 於 2007-08-25 19:41 回覆:

阿美阿美我好怕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掌聲鼓勵!
2007/08/25 00:29

老大~

做得好!勇氣可嘉!

不知那匹狼的下場如何?

想到臉上蓋著"做廢"就好笑!


蘇蘇~

那個章如果蓋在重要部位 ,

我可能會把那個章"做廢"丟掉!

想到就覺得很噁心

多莉╭☆...(Dolly323) 於 2007-08-25 19:40 回覆:

Qr...牡羊的爆發力是很強的...誰叫他做的太過分了!! 我猜那隻色狼應該也被我嚇了一跳吧 ! 我想到我拿的是作廢章也罷了... 如果拿的是掛號章,應該更絕吧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8/24 20:32

下次最好是蓋在重要部位

怎麼洗也洗不掉的那種


多莉╭☆...(Dolly323) 於 2007-08-25 19:36 回覆:

小蘇蘇ㄟ...我找不到他重要的地方啦 .....呵呵呵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24 20:00

做得好



愛~~~

多莉╭☆...(Dolly323) 於 2007-08-25 19:34 回覆:

呵...我是嚇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