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參加前男友的婚禮 (一)
2007/07/23 11:35:05瀏覽2600|回應1|推薦30

引用文章前男友的婚禮

看了前男友的婚禮的文章,原來有人跟我一樣,也參加過這前男友的婚禮,但是心情大不相同... 這讓我想起那天的回憶....

我認識他從交往到分手大概十二年吧,好像很久是嗎 ? 其實真正說起相處的日子,還真是不長,我老覺得我是跟電話在談戀愛,因為我們聚少離多,偏偏我是個死心眼又怕麻煩的人,身邊有個人就覺得該為他堅持個什麼,或是害怕自己被冠上劈腿之類有害我名譽的封號,因此我好像有男朋友又好像沒有...

既然要談到他的婚禮,我就得稍加描述我們交往的經過,但是細節,我想就等以後再慢慢來算帳吧...

他獨生子,是跟媽媽相依為命的小孩,他的父親在他剛上國中就過世了,家中環境很好,縱使父親不在身邊,也留給他們母子不少的錢財。我認識他,是在他要考大學,我要考高中的那年暑假... 他考得不好,考到了中壢的一所私立大學,把他給氣得想不唸了... 後來,他想先唸一唸,再參加插班考。哪知,他在學校風雲的很,認識了一票好友,又參加了社團,學校課業對他而言又輕鬆,就把要轉校的事給忘了,又由於學校離家遠,他只好在中壢跟同學一同租房子。因此,我們變成一週一見或是兩週一見...

我想我會把他放在心上,也是有原因。他的大學生活有多麼精彩,常聽他說的眉飛色舞,又是什麼社團,又是什麼活動,或是什麼舞會。他總是風光帶頭的人物,而且據說迷戀他的女同學不少,我是聽他的死黨跟我咬耳朵,後來也自己親身經歷了幾次女生打電話來嗆聲的事件。而我那時只是個高中生,一張大餅臉和肉肉的身材,剪個西瓜皮頭,哪有什麼美麗可言,更何況家裡那時還有經濟壓力,我哪有心思再去管他的大學生活,好幾次我都覺得這段感情快要結束了... 但是,都是他在堅持,原因很奇怪... 他說:「我是唯一一個讓他覺得很自在的女生,在我的面前,他不需要任何的偽裝,而且,他看到我就會覺得很開心,我是他的動力...」,我想他大概是獨子,個性比較孤僻,不容易跟人相處吧 !

高中的我,需要半工半讀,這位仁兄也很有意思,當他沒課的時候,他會回台北,也沒跟我說沒課,然後他會騎車去買個老天祿的滷味,或是買個聽人家說好吃的麵包、包子之類的送到公司給我。有時晚上上完課,在等公車回家,他會忽然出現在公車站牌要載我回家,那總會把我嚇得半死,因為學校教官就站在不遠處,我可不希望隔天被叫去挨罵。

我們倆人這樣的關係,就在他豐富的大學四年生活中過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lly323&aid=1108984

 回應文章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只能幫你貼歌...不做回應!
2009/02/11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