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當時年紀小 : 約會
2007/06/23 22:36:57瀏覽790|回應4|推薦23

大概國小六年級吧....

那時候的小學生流行著男生愛女生,女生總是覺得男生是臭男生的狀況。但是還是有比較成熟的學生,有個一兩對的班對。那時小男生會充當大男生的成熟,小女生也有像大女人的嬌羞...

男生身邊總有幾個拜把的兄弟,女生身邊也有幾個手帕交。我不是女主角,我是班上班對女主角的手帕交之一,所以有機會可以伴遊去約會,反正那個時候約會地點最熱門就是「西門町」了。

記得有一天接到女主角的通知,男主角要約她在星期六半天課放學後,下午要去約會,地點是西門町逛街跟吃東西。男生有一票人,女生也有一票人,也蠻奇怪的,這些同學本來就是每天見面一同上課的同學,不知道為何的,真的約出來玩的時候,感覺好像有點不一樣....

男生加女生大概有七八個同學吧,先約在獅子林百貨公司門口,然後在一起去逛街跟百貨公司,那時候的男女同學,個個都想擺脫小學生的稚嫩,來當個成熟的大人,講話及行為都跟在班上不太一樣。我們一同去吃了楊桃冰,買了老天碌的滷味,走累了... 就會去那時頗具盛名的速食店「麥當樂」點了漢堡跟薯條及可樂,坐在裡面吹冷氣聊天。

那時候的我,大概對男生還沒有興趣,就是純粹當女主角的跟班,走在男主角跟女主角的後面,跟其他男生打來打去或是鬥嘴之類,反正我是恰北北出了名,班上男生對我似乎敬鬼神而遠之...

就在這次跟班上的這對班對出去約會過後,就跟其他一起出去的男生的感情比較好,大概有一起出去玩的經驗吧!因此感情比較特殊... 回來後,班上就有一個男同學,開始對我不錯,通常小學的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好,不外乎就是幫她拿東西,幫她說話以及跟這個女生說話。剛開始我也覺得這樣不習慣,但大概虛榮心作祟吧... 也沒拒絕這位男同學的好意,這也讓班上同學開始流傳班對的謠言。

但是也不知道這樣子過了多久,又為了有另一個男同學也對我不錯,而造成誤會,那個男同學就跟我交惡了,對外放話的原因竟是我變心啦... 反正小學生的感情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吧 !!

小學快要畢業的時候,我對男女之間的感情,還在一知半解的狀況。那時班上流行寫畢業留言本,每個人都買了本美美的本子,讓班上同學傳著寫畢業祝福的話,我也不例外,但等我的留言本傳回來我手上的時候,先前那個男同學竟然在我的本子上寫... 勿忘我。然後,旁邊有一行很小很小的字寫...我愛妳 !! 哇~~~~~ ....那時,真的把我快嚇死啦 !!

 

呵....但是現在回想起來,童年時那份童稚的感情....還蠻天真可愛的呢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lly323&aid=1045160

 回應文章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0/04 22:38

該不會是我們小時候  您寫給我的吧?

因為小時候好像有人寫這幾個字給我ㄟ

但是當時不懂事  不知道已經發生什麼事了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童言無忌
2007/09/20 21:45
勿忘我 .............我愛妳.........
多莉╭☆...(Dolly323) 於 2007-09-22 01:22 回覆:

ㄚ... 你怎麼知道呀....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07/14 22:24
我的畢業留言本也有人寫了小小字喔~~~ 也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小六的時候,我還滿喜歡我們班上的一個女生 可是,那時年紀小,不懂啥叫追女生 所以嚕~~~我就自以為很隱密的暗戀我那位同班同學 結果,畢業留言本裡面 我有個同學就寫了"祝你美夢成真" 然後,在旁邊的兩隻雁子的下面 前面一隻寫了我喜歡的那位女生的座後號 後面寫了我的座號 真的是~~~ 我本來還以為我暗戀的天衣無縫 居然還是有人發現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彰化圓周美語幼稚園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陳阿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
2007/06/24 20:31
多莉阿姨的老人回憶錄ㄇ?
多莉╭☆...(Dolly323) 於 2007-06-25 01:09 回覆:
人年紀越大喔...對於記憶的看法是 : 過去的事一直都回來,現在的事偏偏都跑走....